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8未表態! 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58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只要智商超過70,就知道這一定不對。」

十年前柯文哲在立法院大聲抗議,一場太陽花學運,可說是柯文哲的發跡之地,十年後柯文哲318當天,沒有任何有關發言,前幕僚潘俊霖就酸,當年自己第一時間跟學生衝進立法院,再聯絡柯文哲到場,等了一天卻沒見柯文哲,對太陽花表示什麼。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人質疑背離當初的精神)。」

 
圖/TVBS

被批評背棄太陽花精神,加上選前對重啟服貿持開放態度,民眾黨把球丟向綠營。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就是要趕快通過,但是民進黨跳票之後,反而把318沒有執行完畢的這個未竟之功,反而變成說是黃國昌要負責,是柯文哲要負責,這不是很荒謬的事嗎。」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這些加入民進黨以後,的人反而都忘了,太陽花學運結束之後,最重要的是要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挨批背離黃國昌這樣反擊,畢竟黃國昌選前加入民眾黨,如今也成學運人士標靶,現在又傳家族捲入房產買賣糾紛,黃國昌岳父高熙治經營的恆合建設,遭控「一屋二賣」,還在調解過程中,就將房子轉賣給黃國昌的妻舅,而自己身為時代力量創黨贊助人之一,他數次委託黃國昌,敦促恆合解決紛爭,卻被冷漠對待。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人之間契約糾紛,跟公共利益沒關係,唯一有跟我接觸的是,希望委任我當他的律師,我沒有接受,因為我在當律師的時候,我對於自己接受委任的案件,非常挑選。」

對當年私人糾紛不想多回應,如同太陽花學運或是時力,一切冷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花學運#民眾黨#柯文哲#黃國昌#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