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倫會」成不成? 朱立倫:時間適當就見面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張崇閔 許家瑞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0:02

總統蔡英文最近約見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PO文還提到已經有向國民黨主席提出邀約,不過朱立倫目前都還沒正面回答,只說時間適當就會見面,對此傳出黨內認為,蔡總統已經快要卸任,執政八年都不見面,現在不須隨之起舞。

圖/TVBS

 
主持人:「屏東的女兒,蔡英文蔡總統。」

出席台北市屏東同鄉會,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步入會場。

總統蔡英文:「再兩個月我就畢業了,希望這畢業成績不要太差,在這裡謝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致詞不忘向鄉親感謝,自己就快畢業,只是在這之前,除了邀民眾黨柯文哲見面,也想在卸任前,和朱立倫見上一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適當的時間,一定會能夠見面,我相信朝野的對談,朝野的對話都是必要的。」

朱立倫沒正面回答見或不見,或許也是因為傳黨內評估,這場英倫會,正值國民黨改革要期間,此時相見,就怕再添說嘴空間。

圖/TVBS

立委(國)蘇清泉:「我覺得這個大可不必,八年了都不見,這次國民黨國會過半,才緊張了而且她是將要卸任的人,新的總統來約朱立倫見面,侯友宜見面才是正事。」

黨內立委也認為,都要卸任才來約,是否只為了自己的歷史定位。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蔡總統邀請在野黨領袖們一起來碰面,其實用意非常單純,就是希望可以搭建一個政黨之間溝通平台,所以我們也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正面看待,也希望朱主席能夠回應蔡英文總統邀請。」

似乎對藍營說真想有意義的見,當然也要未來總統親自來約。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賴副怎麼看小英總統跟柯P見面?)(賴副你會來邀朱柯見面嗎?)」

或許對準總統賴清德來說,未來要不要見,上任再說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民眾黨#柯文哲#朱立倫#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969

0.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