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8:26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圖/民眾黨提供)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圖/民眾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柯文哲過去強調政黨和解、社會和諧,這次蔡英文邀約,他也盼透過對話,對國家整體發展方向提出建言,針對蔡英文提出未來能建立「政黨溝通平台」,柯也表達肯定與重視,也期待蔡英文能落實承諾,回應公民社會的期待。另外針對近期發生的重大矚目案件,雙方皆對不幸逝去的生命感到痛心,也希望中央地方能共同檢討與承擔,並強化社會安全網的維護,以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更多新聞:保母虐死童!社家署竟回「看新聞才知」 柯文哲:中央地方失能

兩人還談到有關勞保年金改革議題,柯認為應誠實面對問題,落實世代正義,蔡也允諾會請行政團隊適切提供勞保財務資料給在野黨參考。至於國防預算逐年提升至GDP3%,雙方對此目標有所共識,守護國家安全是朝野一致的方向,未來台灣民眾黨也將理性監督國防預算,共同維持台海及區域穩定。
 
更多新聞:盧秀燕聲望第一 他揭綠已出招「一條龍伺候」:2028開戰了
 

此次會晤,柯文哲由台灣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陪同,蔡總統則由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陪同,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還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蔡英文#總統#會面#分手#談話內容#氣氛#融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