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記者 陳昫蓁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35
陸籍漁船在金門外海翻覆,6船員全數落海。(圖/TVBS)
陸籍漁船在金門外海翻覆,6船員全數落海。(圖/TVBS)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金門防衛指揮部在14日清晨收到報告,指出東碇島周邊有陸籍漁船翻覆,船員落海的情況。防衛部立即指示島上的駐軍進行環島搜索,以尋找可能的生還者。

更多新聞:憂兩岸睡不好「驚動國台辦」 國防部長尷尬:我沒想到

軍事粉專「Taiwan ADIZ」透過海事頻道CH72指出,該起事件疑似共軍要求登陸東碇島,被我國守軍拒絕的消息。對此,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該說法應該是誤傳,因為防衛部並未直接收到來自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更多新聞:賴清德520上任換國防部長? 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啦」

金門防衛部強調,會秉持人道立場,救人為先。目前東碇島的官兵正在與海巡隊保持密切聯繫,一旦找到失事船員,他們將會妥善照顧,並交由海巡隊處理後續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漁船#翻覆#落海#罹難#共軍#登陸#拒絕#金門防衛指揮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194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