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兩岸睡不好「驚動國台辦」 國防部長尷尬:我沒想到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02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兩岸情勢越來越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透露,自己每天都睡不好,提心吊膽擔憂擦槍走火。沒想到此事驚動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稱,唯有民進黨放棄台獨分裂立場,才能讓包括軍人在內的台灣各界人士過上和平安寧的好日子。邱國正今(14)日被問及此事,直呼「唉呦一個睡不著,影響到這樣,我倒沒想到」。


 
更多新聞:賴清德520上任換國防部長? 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啦」

邱國正今赴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專案報告並備質詢,被問到睡不好驚動國台辦,他不好意思表示一個睡不著影響到這樣,自己倒沒想到,不過軍人都有責任概念,自己從1969年進入軍校就沒睡好過,原因就是責任,但他並沒有因此抱怨。

更多新聞: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邱國正也強調,只要在主要位置上,腦袋上就像孫悟空有箍,做不好會頭痛,責任扛在那邊,國軍也會擔憂,思考不要出問題,哪邊沒有克盡職責,想到這些自然睡眠也有影響,但自己會有所調整,沒有說每天睡不著,否則怎麼還可以站在這邊,「不管身體各方面,我自己覺得還OK,若長久不睡覺能夠這樣嗎?」籲外界別把議題無限上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防部長#邱國正#睡不好#國台辦#尷尬#兩岸#擦槍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30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