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沒收總質詢!韓國瑜今2度協商 黃國昌:民進黨還糾結什麼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2:14
立委黃國昌。(圖/TVBS)
立委黃國昌。(圖/TVBS)

本月15日院會總質詢時,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立法院長韓國瑜因此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18日召集黨團協商沒結論,韓國瑜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透露有點驚訝,「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去了嗎?民進黨團到底還在糾結什麼?」


 
更多新聞:民調/六都施政滿意度!盧秀燕破七成奪冠 他衝第三緊咬陳其邁

黃國昌在臉書表示,收到院長室今天下午的協商通知,看起來是要處理3月15日人未到場的經濟組總質詢,「老實說,有點驚訝。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去了嗎?」

更多新聞:蔣萬安喊解柯文哲合約 民眾黨:不敢處理郝龍斌「割地賠款」母約

 
黃國昌認為,院長及秘書長均按照議事規則進行,民主進步黨黨團到底還在糾結什麼?民眾黨立場就是一切按照議事規則,「其實沒有什麼好協商的;不過基於對院長的尊重,下午我還是會出席表達上述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沒收#總質詢#民進黨#黃國昌#黨團協商#民眾黨#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06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