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喊解除「柯文哲費率合約」 黃珊珊:恐釀資安空窗期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1:10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資料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資料圖/民眾黨提供)

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為了台智光傳輸弊案持續開槓,蔣萬安今(25)日表示,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警用監視器)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再次質疑同樣費率,為何柯文哲編4.6億預算就可以,蔣市府要編到5.5億,喊話重點是廢掉原來台智光25年的合約,並指出如果廢掉子約且新廠商沒有銜接的話,交接過程中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


 
黃珊珊稍早受訪,針對蔣萬安要解除柯市府合約,她認為案子的重點從頭到尾就不是費率,蔣市長到現在為止還沒搞清楚重點,所以才會有人在中間上下其手,重點在於106年這個費率,當時依照是原來的母約,如果沒有相關的部分,本來就要重新議價,當時的議價也符合當時的標準,這些都有相關規範。

更多新聞:民調/六都施政滿意度!盧秀燕破七成奪冠 他衝第三緊咬陳其邁

黃珊珊指出,當時議價2M跟4M都有原來的價格,3M很少所以要重新議價,蔣市長一直說是費率的問題,「蔣市長一直說是費率的問題,這個從來不是費率,而是你為什麼100%都要用3M?問題是你為什麼乖乖配合議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如果他認為這個合約這麼不合理的話,應該廢掉原來的台智光25年這個合約才是重點。」

 
更多新聞:李四川批8年漠視 柯文哲不忍了親回文開嗆

至於蔣市府解除子約,會不會造成台北市10萬支監視器空窗期?黃珊珊透露,該合約其實定了25年,所以當時其實在台北市有非常多爭議,當時以為有自己的光纖廠商,將來是可以有比較便宜的費率,因為北市府租專線其實很貴,所以希望台北市有自己的光纖廠商,北市其他公司行號也可以接到案子,等於是雙贏。

更多新聞:柯文哲親出手曬1公文 嗆蔣萬安「別再胡扯為卸責說謊」

她話鋒一轉表示,但後來只剩北市府是唯一的單位,所以當時狀況是因為監視器必須要後端傳輸,其他縣市都是在機器上的SD卡,台北市怕機器壞掉沒影像,所以全採取後端,就必須要很高的傳輸費,「所以如果廢掉合約,新的廠商沒有銜接的話,的確會在交接過程中,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

媒體追問,現在解掉子約接下來拿什麼東西跟人談費率?黃珊珊點出,如果蔣萬安是廢掉所謂費率子約,「那請問他5.5億怎麼編來?到時候他要付多少錢給人家?還是要重新來過」,就算可以降價還是一樣,要全部用3M還是部分可以使用2M,可以更節省為什麼不節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智光#費率#蔣萬安#柯文哲#黃珊珊#資安#空窗期#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08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