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政沒重點? 蔣赴議會報告藍綠舉牌槓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20:03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議會施政報告,不過300多頁的報告書,事前就被綠白議員砲轟沒重點,下午蔣萬安在正式報告前,民進黨議員舉牌,批評蔣萬安只當公親不當事主,而國民黨議員們也反擊。

圖/TVBS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國民黨棄民主護幼主。」

上演手版大戰現場亂成一團,民進黨議員,衝到蔣萬安面前,而國民黨也早有準備。

議長戴錫欽:「我們現場有兩位孕婦,請大家注意安全,(要開會別口水),我們現在先休息五分鐘,等一下在進行相關程序發言。」

 
藍營反嗆別口水要監督,將近三分鐘雙方僵持不下。議事杯葛,議長戴錫欽,決議休息5分鐘,讓蔣萬安先離席,但在施政報告前,這禮物可是收不停。

民眾黨議員陳宥丞:「我們希望市長有擔當。」

民眾黨議員自製大型「擔當御守」,要講萬安別只當公親,事主之責別推託。即便這回蔣師前議員王世堅已選上立委,人沒到,禮物照常到。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王世堅委員的苦心,(照片)都護貝好了,我也送你一個努力往前跑,才會轉大人、才會長大人,萬安你才能長大啊。」

由陳怡君轉送一張護貝,「沒傘的孩子只能努力向前跑」圖片,希望蔣萬安丟掉保護傘,陳怡君則送上「轉大人」補品,酸度滿點,但就讓藍營議員看不下去。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vs.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自己要質詢什麼都不知道,還要去問找王世堅來問的人才是。我們是好朋友,你不要選輸了在那邊吵好嗎。」

 
議員搶著程序發言,提權宜問題和送禮,原定兩點的施政報告,直到將近三點半,蔣萬安才上台。

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刻針對紅黃單建築物、以及海砂屋所有權人,啟動都市更新的宣導及法律說明會。」

對凱凱案提七大精進,食安把關以及都更8箭,都寫進施政報告裏。但綠白陣營大批看不到重點,要求報告書退回重寫,並且1112號兩天加開專案報告,,包含監視器疑雲等4大議題,蔣萬安通通躲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蔣萬安#民進黨#國民黨#都市更新#施政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