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蔣報告虐童案爆火氣 藍議長與綠飆罵

記者 李品誼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花振森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33

台北市議會為了市長蔣萬安,要不要進議會進行虐童案專案報告飆出火氣,國民黨議員全數缺席,導致議會開不成會,綠白砲聲隆隆,批評藍營護航蔣萬安,議長甚至數度跟民進黨議員火爆互罵!

圖/TVBS

 
民進黨資深議員李建昌vs.國民黨籍台北市議長戴錫欽:「你說清楚我偏袒什麼了,我希望你議事中立我偏袒什麼了,我希望你議事中立我告訴你,我希望你議事中立,我哪裡不中立你告訴我,我告訴你,我哪裡不中立,你告訴我。」

拉高分貝、面對面對罵,國民黨籍台北市議長戴錫欽,跟民進黨資深議員李建昌,議場上飆火氣。

民進黨資深議員李建昌vs.國民黨籍台北市議長戴錫欽:「我告訴你士可殺不可辱,我哪裡不中立了,不要大小聲你不要偏袒,我偏袒誰,偏袒國民黨團,哪裡偏袒,你告訴我,我哪一句話偏袒國民黨團,你告訴我。」

 
圖/TVBS

民進黨一個個加入戰場,因為議會想加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在開議前先為虐童案專案報告,在國民黨全數缺席下,只有25人出席,沒過29人半數,連臨時會都開不成!

台北市議員(眾) 陳宥丞:「國民黨的議員都在這一棟裡面上班,但是因為在外面站了一位國民黨黨部主委。」

台北市議員(民) 王閔生:「真正在政治操作就是國民黨黨團。」

綠白同聲批,藍營市黨部主委親自壓陣,防止藍營議員進議場,直到確定流會。

台北市議員(民) 簡舒培:「明明人就在議會讓他流會,國民黨真的太可惡了,無恥。」

台北市議員(國) 陳炳甫:「這樣叫關心小孩,丟臉。」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 鍾沛君:「這裡到底是議場還是秀場。」

三位藍營議員總算現身,卻因為民眾黨議員一席話,再引爆綠白衝突!

台北市議員(眾) 陳宥丞vs.台北市議員(民) 林亮君:「我們應該要給今天已經進場,參與討論會的國民黨議員,應該要給他一個掌聲,好會演喔,你用你的發言時間幫國民黨按讚,我們誰幫他按讚,你有沒有聽得懂在那邊酸言酸語,有夠噁心,有夠虛偽,有夠假,走了,走了,走了。」

國民黨技術杯葛,免除蔣萬安提早面對,送來的書面報告,卻連開會日期都預先寫好,綠白狂轟後,火速改版,用白紙黑字做交代,也滅不了議會裡的一團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蔣萬安#台北市議會#虐童案專案報告#國民黨#民進黨#議員#綠白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