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黑轉紅! 媒體人列「韓國瑜3箭」功勞:奠定形象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0:58
韓國瑜近來滿意度大漲。(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近來滿意度大漲。(圖/TVBS資料畫面)

隨著新國會開議,立法院長韓國瑜近期民調上揚,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其原因為「國瑜3箭」,奠定了韓國瑜在國人心中的形象。然而,黃暐瀚指出,3月15日的「質詢權被剝奪」事件,韓國瑜按規定嚴懲,但事後願意恢復質詢權,卻遭國民黨團反對。針對那些主張韓國瑜對民進黨「硬起來」的人,黃暐瀚直言,「都是在害他」。

常說觀察一個人,要「聽其言、觀其行」,政治人物民調漲跌,緊緊跟隨當下發生了什麼政治事件?黃暐瀚在臉書發文分析,韓國瑜的民調上揚,這與近期的「國瑜3箭」有關,包括:國會改革,如立院裝修浮報導致總務處長遭撤換;推動國道6號及環台高鐵提案,強調福國利民;以及總質詢委員未到場,則取消質詢的規定。這3件事情,為韓國瑜在國人心中奠定了形象。

 

更多新聞:1杯抵3罐瓶裝茶!他疑惑為何「手搖店開一堆」 內行解答了

相較於4年前總統落選、面臨罷免的窘境,韓國瑜如今可謂「由黑轉紅」!然而,在不同的民調中,韓國瑜的支持度略有不同,《TVBS》民調為48%,台灣民意基金會為52%,《鏡電視》則為40.1%,且這些民調的調查時間與「國瑜3箭」事件並不完全重疊。

然而,黃暐瀚指出,3月15日發生的「質詢權被剝奪」事件,韓國瑜遵規定嚴懲,但事後願意恢復質詢權,卻遭國民黨團反對。黃暐瀚認為,韓國瑜的工作目標應該是幫立委解決問題,監督行政院,而非與民進黨對抗。

更多新聞:華航飛機餐「1品項」大加分! 吃貨暴動:要先訂票嗎

他更直言,韓國瑜應該作為立法院的「家長」,調和鼎鼐、雨露均霑,保持與各黨等距,那些主張韓國瑜對民進黨「硬起來」的人,都是在害他,而不是幫他,「砲手,讓總召去當,就已足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立法院長#韓國瑜#民調#民進黨#國民黨#質詢權#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6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