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侯友宜劍指2026百里侯? 林右昌揮手微笑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1:43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1日)到新北市府拜會市長侯友宜,原本的閉門會議一小時,兩人似乎暢所欲言,足足超時了20分鐘,林右昌也透露「雙方有很多共識」。

圖/TVBS

 
心情看起來很好,內政部長林右昌下午到新北市府,拜會市長侯友宜,只是雙方似乎聊得欲罷不能,從表定的密會1小時,足足多待了20分鐘。

內政部長林右昌vs.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會不會支持劉和然接棒2026,劉副市長是不是有府會辦公室。」

ㄟ林右昌自己走到鏡頭前,難道是還有很多話想說嗎?儘管幕僚都出手提醒了,仍停下腳步。

 
內政部長林右昌:「我想今天很正面而且,大家有非常多一個意見的交換,那也非常多的一個共識。」

圖/TVBS

鬆口有很多共識,侯友宜也說,未來每三個月會定期會面,因為雙方聚焦蘆洲南北側整開區審議進度,以及新北市相關重大建設補助,還跨及雙北的社子島開發,林右昌相當積極,上個月也找台北市長蔣萬安討論同個議題。

台北市長蔣萬安:「他(王世堅)說不管中餐西餐,先給我一碗白飯,也就是說對於未來社子島開發,都希望能夠往前推動,同時也不要再讓市民朋友苦苦的等候。」

圖/TVBS

引用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金句,意思就是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努力,不過近來林右昌頻頻勤跑雙北,也被認為是要為自己的下一步鋪路。

內政部長林右昌vs.記者:「部長會代表正國會選新北市嗎?選新北有沒有跟賴主席討論過。」

這表情很曖昧,不能說得先放在心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右昌#侯友宜#討論#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8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