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員遭欠款還收「扣繳憑單」 工會爆「沒明細」

記者 楊沛緰 葉豐瑋 / 攝影 花振森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0:05

足球協會日前被爆出,積欠代表台灣比賽的國家隊球員,包含比賽費用還有出國補助款,卻還發給球員扣繳憑單,對此,足協道歉承諾在2周內匯款,但現在也被質疑,發出不實扣繳憑單可能已經觸法。

圖/TVBS

 
女足工會辦公室副主任葉子彧:「去年參加泰國的友誼賽,到後來紐西蘭世界盃資格賽,每個人大概被欠3-10萬元不等,加起來大概欠了差不多100萬左右。」

幾乎每位女足選手,都被欠比賽出場費,直到今年初才陸續收到錢,但也無從核對。

女足公會辦公室副主任葉子彧:「我們其實是沒有機會拿到這個明細的,那選手其實就沒辦法去計算說,領到這筆錢到底是出賽了哪些賽事,或是有沒有多領,或是少領問題。」

 
無論女足男足都有類似事件,立委黃國昌爆料2022年,台灣男足在國際友誼賽,獲勝的獎金和出場費,球員至今都沒拿到,卻先收到扣繳憑單。

立委(眾)黃國昌:「涉及到刑事犯罪行為,當初在發扣繳憑單的時候,剛好正是現任的體育署長鄭世忠。」

圖/TVBS

對此足協,20日回應為稅務行政疏失,未能即時付款,向球員們致歉,承諾在4月底前向國稅局完成稅務更正,並在2週內匯款。

但這疑似造假的扣繳憑單,被直指就是時任秘書長,現任體育署長鄭世忠經手。

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新任理事長到任之後,積極清償債款事務,目前還是有8000多萬欠款,至於扣繳憑單是之後,兩人(鄭文燦、鄭世忠)都已經離職,才有扣繳憑單疏失這樣事情。」

圖/TVBS

欠球員的出場費共400萬,還沒還清恐怕還有違法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協會#國家隊球員#欠款#扣繳憑單#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