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大獲勝!感謝日本法院「公正判斷」 福原愛憔悴快閃離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5:03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終於現身,坦言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更向大眾道歉,另外江宏傑也透過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回應。

更多新聞:福原愛首露面!認和解江宏傑4度鞠躬 記者會3分鐘快閃走人

 

福原愛(左圖)今出面宣布與江宏傑(右圖)達成和解,男方也感謝日本法院的公正判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人在台灣的江宏傑,透過委任律師發聲,「大家好,謝謝大家於百忙之中抽空前來,這件事情的詳細經過,我已經委託律師們為我發言,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律都能做出公正且合理的判斷。」

江宏傑也表示,去年在日本召開記者會之後,得到非常多支持的聲音,「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最後我想再次感謝日本法院及全體國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官司#和解#道歉#律師#記者會#日本法院#國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1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