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掉髮抽4管血!本土劇夫妻1歲愛女罹「兒童性圓禿」 服藥抗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3:02
文汶、吳皓昇結婚6年,育有1女。(圖/翻攝自文汶 WEN WEN臉書)
文汶、吳皓昇結婚6年,育有1女。(圖/翻攝自文汶 WEN WEN臉書)

女星文汶(張懷文)與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因拍戲結緣,愛情長跑8年,2018年決定攜手步入婚姻,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模模」,家庭美滿又幸福,怎料,卻發覺女兒頭髮狂掉,昨(14)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診斷出「兒童性圓禿」,讓身為母親的她心疼不已。

文汶、吳皓昇女兒模模被診斷出「兒童性圓禿」。(圖/翻攝自文汶 WEN WEN臉書)

 
文汶月初在臉書透露,女兒1歲後不斷掉髮,原以為是寶寶到了正常脫、換髮階段,但接連幾個月卻未見狀況改善,一直維持稀疏髮量,後腦勺甚至變得光禿禿,發覺不對勁,因此馬上帶著女兒到醫院,抽了四管血液做了抽血檢驗,可謂是吃盡苦頭,不捨道「這個讓人心疼的小妞。」

更多新聞:龍年首個天赦日!別做「3件事」恐影響運勢 1招錢財滾滾來

昨日檢查結果出爐,由於自體免疫系統過於敏感、亢奮攻擊頭皮毛囊,模模被診斷為「兒童性圓禿」,需要開始使用類固醇來治療毛囊細胞,而文汶、吳皓昇夫妻倆則陪著女兒投入治療中。

 
文汶、吳皓昇拍戲結緣,2018年步入婚姻。(圖/翻攝自文汶 WEN WEN臉書)

文汶回憶女兒的成長過程,透露模模小小年紀就展現出過目不忘、精明的反應能力,就連大人們也大感訝異,不過對於周遭事物相對敏感,深知「情緒保持穩定是最大影響因子」,因此決定不給女兒壓力、不勉強女兒做不開心的事,「她不是公主!她是有自主能力、有組織力、有自己想法的孩子!」今後都讓模模自己做主,暖心喊話「她是寶貝老闆!也是我們大家最愛的寶貝!」

更多新聞: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貼文曝光,藝人丁寧鼓勵道「有你們的愛是最重要的!」、方馨「有你們的愛是最重要的!」、樓心潼「模模加油~媽媽辛苦了」;粉絲們也紛紛給予加油打氣「可愛的寶貝,加油!祝褔你,早日康復」、「模模小公主棒棒,會越來越好的」、「寶貝健康是媽媽最大的願望,祝福寶貝早日康復」、「祝福妹妹早日康復,平安健康長大,爸爸媽媽也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汶#吳皓昇#兒童性圓禿#本土劇夫妻#女兒模模#掉髮#文汶 吳皓昇女兒#抽血#服藥#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1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