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0:44
黃文星與經紀人張筑涵育有1子,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圖/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黃文星與經紀人張筑涵育有1子,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圖/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更多新聞: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黃文星與妻子結婚11年,終於拍婚紗照補足遺憾。(圖/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黃文星與經紀人張筑涵婚後育有1子─小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昨日適逢白色情人節,也趁此補足心中遺憾,他透露當年與妻子結婚,雙方覺得儀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婚後生活,因此穿著拖鞋,甚至沒有任何親友陪同就前往登記,這件事一直讓他耿耿於懷,告訴妻子「沒有讓妳穿上婚紗」,妻子則體貼表示「沒關係,結婚10年後我們再拍。」

更多新聞:資深處長也難逃!國內面板大廠爆「半年裁員300人」 公司回應了

 
時隔11年,黃文星終於完成心心念念的約定了!選在3月14日情人節帶著妻子、兒子拍攝婚紗照,感性告白「謝謝妳願意嫁給什麼都沒有的我,沒車、沒房、工作不穩定,還騎了一台常壞掉的二手摩托車,和我一起組成一個圓滿的家」,一邊默默陪伴、支持他的事業,一邊照料家庭與孩子。

黃文星與妻子感情非常好,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圖/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黃文星與兒子小星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外套與褲子,妻子則一身白色婚紗,3人滿臉幸福的拍下一張又一張屬於全家人的婚紗照。黃文星在文末帶點風趣喊話妻子「雖然妳現在脾氣不是很好,但我還是會疼愛妳一輩子的,同時獻上祝福「老婆~生日快樂、白色情人節、希望妳每天都健康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文星#婚紗照#張筑涵#黃文星老婆#八點檔男星#結婚#黃文星登記結婚#白色情人節#沒車沒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1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