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柯賴配」 賴佩霞親邀柯文哲合演音樂劇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22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少許公開活動,沒想到柯文哲將跨領域出演「舞台劇」,而促成這合作的就是曾參選副總統的藝人賴佩霞,原本在總統大選前傳聞兩人將組「柯賴配」,沒想到在選後兩人將在舞台劇上成真「柯賴配」!

圖/TVBS

 
藝人賴佩霞:「我們都會變得更好,然後一起慢慢變老。」

在舞台上,深情款款,把角色投入到歌詞中,藝人賴佩霞,因為2023年一度參選副總統,臨時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軒然大波,但音樂劇「倒垃圾」,不只在選舉時,正常演出,現在更要二度全台巡演,還找來超大咖「神秘嘉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3.07.29):「三天三夜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

 
沒看錯,就是熟悉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算走音,繼續嗨唱,現在更要挑戰音樂劇,不只要演戲,還要再開金口!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賴佩霞這邊她有來親自來邀請,那我們也覺得說這樣的,雙向之間的交流也很不錯,另外一種柯賴合的確會在舞台上面,我們可以看到這兩個人,在音樂劇上面同框,不要離他(柯文哲)的人設太遙遠,所以基本上我們是傾向他可以做自己。」

圖/TVBS

原來是導演親自邀約外,賴佩霞更是促成這角色的「關鍵人物」,因為這齣劇,講到老社區都更問題,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拿下八年都更全國第一,都要演了,當然不只一場!

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04.01):「你怎麼選中午演戲,我真的看不懂。」

當初跟紙風車劇團搞笑互動,也把這句的看不懂,變成可能,畢竟柯文哲跟賴佩霞,兩人在選前就有傳聞可能搭檔,角逐正副總統。

時任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2023/11/21):「副手有沒有可能是賴佩霞。」

圖/TVBS

 
時任副總統參選人(無)賴佩霞(2023/10/17):「(傳出和柯文哲合作),(是不是接下來連署通過就不會登記)。」

總統大選上的「柯賴配」沒成,反而在舞台劇上,將看到兩人一起合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賴佩霞#舞台劇#柯賴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194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