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2:28
亞洲統神認為,民眾黨應為「假民調」出面說明、致歉。(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回顧本屆選舉「藍白合」過程可謂峰迴路轉,柯文哲原先在馬辦,與國民黨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簽下「6點共識」,同意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比民調,產生在野最強組合;但柯文哲事後認為,所謂誤差範圍認知不同,民眾黨支持者紛以「讓6趴」揶揄藍營。雖然,民眾黨與其支持者不斷質疑坊間民調真實性,並強調柯才是真正有望贏過民進黨的人選,但就開票後得票率而論,柯文哲的26.4%就是再加6個百分點,也沒超越國民黨「侯康配」的33.4%。

 

其實在開票前,「統神」張嘉航便多次表態挺柯,也深信柯文哲就是最強候選人,不過開票當晚,張嘉航見到柯文哲的26.4%便忍不住發怒,他為此向挺侯的統爸、統媽道歉,並點名柯競辦的黃珊珊和陳智菡,用「假民調」欺騙支持者,也應出面為此道歉;特別是聽聞柯文哲在敗選感言說:「4年後一定贏回國家」,令張嘉航不滿表示,2028大選要是再看到柯文哲,一定跟他幹到底。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張嘉航今天則在粉專親自發文強調,柯文哲、黃珊珊、陳智菡實應為「假民調」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他認為「老二老三之爭」與藍營競爭沒問題,但開票後「輸7趴」,該交代要交代、該道歉也要道歉。
 

張嘉航認為,新聞標題把他形塑成「柯黑」,但他想說的是,他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挺柯,且最後柯文哲的氣勢也強,不過投票率就是低,年輕選票最終沒有動員出來,所以他研判,柯文哲未來沒有公職身分曝光,聲勢還會更低,「所以我希望他4年後不要出來亂」。

張嘉航也提到,就是柯文哲說「4年後一定贏回國家」,才導致他當天語氣較為激動;最後他寫道:「好了啦 做做效果啦 我家藍綠白三家都有 選完還不一樣日子照過 馬照跑舞照跳 4年以後再來拼(拚)一次 現在先賺錢卡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統神#張嘉航#假民調#道歉#民眾黨#黃珊珊#陳智菡#內參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6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