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美代表團!柯:台美關係不變 侯盼更緊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3:26

美國代表團這次來訪,也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新北市長侯友宜,柯文哲重申不管是誰執政,台美關係都不會改變,侯友宜也強調希望台美關係更堅強,只是這次國會三黨不過半,美方拜會,是不是也觸及台美相關預算案。

圖/TVBS

 
美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握手,很高興見到你。」

一一握手問好,美國代表團訪台,也要見在野領袖,15日下午四點,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美國代表團,在傍晚來到柯文哲辦公室,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準立委黃珊珊陪同,雙方會面約50分鐘,是否涉及,跟台美相關預算項目,民眾黨三緘其口。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柯文哲在會議中也再一次重申,無論是哪一個政黨執政,台美關係都不會改變,針對未來民眾黨團的立院發展方向,柯文哲也強調將會以內政及國會改革,為主要的發展主軸。」

柯文哲向美方表示,跟藍綠合作,會以議題為導向,以人民福祉為原則,不會預設立場,若有要國會同意的人事任命,會避免國家空轉為最高原則,而美國代表團也到新北市府,拜訪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管選舉結果如何,大家都是永遠的朋友。」

圖/TVBS

侯友宜向美方強調,接下來要繼續推動市政、建設新北,會跟新北立委攜手,爭取建設經費,此外陪同的還有,立委江啟臣跟曾銘宗等,除了感謝美國,持續跟在野陣營保持溝通,雙方也互贈紀念品。

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我們台美的關係能夠更堅強,更能夠保持一個更緊密的關係,讓台灣的未來會更好。」

選後台灣政局變化,國會三黨不過半,在野角色更加吃重,也成為美方未來,須要更著力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台美關係#國會三黨#台灣政局#民眾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2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