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餐會掀內鬥!柯、蔡壁如中部餐會坐主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1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彰化參加自家的中部感恩餐會,這次前立委蔡壁如受邀出席,還坐主桌,因為台北場引發內部鬥爭說法,柯文哲特別po出當天影片,還在臉書說本來溫暖餐會被大做文章,至於蔡壁如也說,尾牙是小事,不需要無限放大。

圖/翻攝自 YouTube柯文哲

 
幹部、黨員陸續到場,民眾黨中部感恩餐會在彰化舉辦,黨主席柯文哲中午到場,這一次沒漏了要在台中耕耘的,前立委蔡壁如。

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壁如姊是我們的好嗎?不是台北的,籌備有一個多月了吧,一剛收到訊息第一時間馬上聯絡她,他馬上說好很開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好像是柯文哲在當選的樣子,電視台沒在討論國民黨民進黨,每個都在討論民眾黨,選前打就算了選後還繼續打,奇怪怎麼一回事。」

 
在台北感恩餐會上,柯文哲自嘲自己比較像是,總統當選人,選後照樣被修理,不過。

圖/TVBS

他也臉書上跟大家抱歉,卻是因為台北的餐會,每桌只有一瓶紅酒,大家很快就喝完,很抱歉沒有準備更多,但他也不忘提本來是很溫暖的餐會,卻被大作文章,再說明,餐會是要感謝選舉過程,工作團隊及其他幫忙的好朋友。

館長陳之漢:「一個是100年的政黨,一個是40幾年,但是你們只有四年,現在網路上所有支持者相信民眾黨的人,都很希望你們越來越好。」

當天的網紅桌,除了公開力挺的館長、愛莉莎莎,還有發起扛阿北的dearnana、葉氏特工等都是坐上賓,柯文哲再消毒,臉書,而蔡壁如也在臉書說,尾牙是小事,不用無限放大。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逗陣唱著這首歌。」

如今中部場,用蔡壁如跟柯文哲同坐主桌,把台北邀約爭議,掀起的肅殺內鬥,翻向下一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中部感恩餐會#柯文哲#民眾黨主席#蔡壁如#內部鬥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6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