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綠批寄生國會 柯文哲嗆:攻擊語言「不用理他」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2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早上7點半都會現身立法院黨團,與8席立委開會,就讓綠營抨擊「寄生國會」,先前才反駁是「國會寄生我」,柯文哲今天再嗆,民進黨也沒什麼好罵,只能罵這個,更說自己一個人來也比較方便。


 
準時七點半之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身立法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逼大家七點半來上班,實在是。」

撐著傘走過來,都還沒聽問題,柯文哲自己先說這句,就算被綠營猛批寄生國會,柯文哲不理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治上攻擊的語言就不用理他,民進黨對我沒有什麼可以罵的,就只能罵這些東西。」

臉書話更重,直說執政黨動污衊攻擊,顯然已經違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才剛剛發函約束黨公職「避免人身攻擊」的期待,柯文哲依舊堅持,每週二、五七點半開晨會,地點仍在黨團內,說因為自己過來比較方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一個人來比較容易,如果我們所有人8個委員,再加上他們辦公室主任,還有黨團工人全部移過去,那比較不方便,所以有時候是客隨主便。」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動輒要用這麼高調方式,甚至有一點要宣示他的主權,這個就有點過當了,如果應當能夠方便出入的話,那去辦個證件也比較好,不要每次都想要刷臉。」


眼看寄生說滿天飛,柯文哲26日晚間,特別拍影片解釋人力配置。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變成中央黨部還要僱人到立院工作。」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有點去炒作成是國家虧待他們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目前黨團一個月人事費,是55萬如果要支付,單獨那55萬要支付所有人事不太可能。」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但是國家給予的公費助理員額是一樣。」

既然柯文哲堅持要來,民進黨也回轟,那規矩就要遵守。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黨團辦公室就只能,做黨團的事務溝通協調,不要處理黨中央事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早上我們就討論護理人員薪資,還有健保砍藥價的事情。」

從經費吵到立院內規,柯文哲自認沒錯,繼續七點半開始嗡嗡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法院黨團#民進黨#寄生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200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