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吉祥話空耳會幾個? 賴清德挑戰「這句」笑:我容易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2:55
(圖/賴清德Threads)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政治人物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點滴,民進黨主席、準總統賴清德透過社群平台挑戰「龍年吉祥話諧音空耳」,其中一句讓賴清德直呼「我容易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喝花生湯的影片,熱呼呼的花生湯讓柯文哲眼鏡起大霧,但仍未阻止柯大口喝湯,讓網友直呼「阿北你吃的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

賴清德透過社群平台挑戰「龍年吉祥話諧音空耳」,看中文字猜測發音背後的台語吉祥話,「龍總五吉(龍總有錢)」、「龍總探吉」、「龍喜利來」等辭彙真正的意思,當唸到「龍柱回桃(浪子回頭)」發音,賴笑說「這題比較困難」,還有「Dragon究底(追根究底)」。

 

還有「我龍易馬(我容易嗎?)」賴清德說完後笑呵呵,他最後祝大家「旺物興隆、喵來大吉」,貓派狗派,攏總賺錢。

(圖/柯文哲Threads)

此外,柯文哲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喝花生芋頭湯的影片,柯文哲大口喝湯,眼鏡都起霧了,讓網友直呼「阿北你吃的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阿北很燙要慢慢吃啊」、「柯媽媽好手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年#農曆新年#民進黨#民眾黨#柯文哲#賴清德#過年#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3

0.1322

0.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