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遲刻魔臭名!韓國瑜爆「2關鍵時機」出手 年輕人滿意度大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07:52
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第11屆立法院開議至今1個多月,各政黨立委表現備受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大約44%滿意新國會整體表現,不滿意為41%,至於韓國瑜的滿意度則高達52%,尤其在20至24歲中獲得5成8年輕人的肯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韓國瑜邀請有「立院活字典」之稱的周萬來擔任立法院秘書長,以及轉調總務處長周傑,都為自己大加分。

韓國瑜找周萬來出任立法院秘書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國防部:20架次共機昨晚出海 配合共艦執行戰備警巡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國人對於國會整體表現的民調,韓國瑜不只橫掃破5成滿意度,從年齡層來看,除了25至34歲呈現滿意與不滿意各半外,其他都是半數或遠超過半數滿意韓國瑜的表現,尤其20出頭的年輕族群對他的印象變好。郭正亮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指出,韓國瑜原本被貼了很多負面標籤,生活散漫、亂七八糟等,不過這次遲刻魔事件剛好倒過來,充分顯示出相當有紀律,而且用周萬來、換掉總務處長, 這兩件對於他當立法院長就是得分。

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韓國瑜的滿意度。 (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更多新聞:和韓國瑜共事1個月 周萬來「敬佩」讚:滴酒不沾又守時

 
「目前大概只需要驗這兩關」,郭正亮進一步強調,綠營想要塑造韓國瑜無法勝任立法院長,還有懶散、不能把事情做好的形象,但顯然不是,甚至成功逆轉年輕人對他的刻板印象,由黑洗白呈現出不同以往的新面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周萬來#郭正亮#立法院#國會#滿意度#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144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