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余天回歸了 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2026贏回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2:43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2026地方選舉各黨開始佈局,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也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並喊話2026的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回新北市、議會要拚過半,「2026余天要在新北市,幫民進黨提名的市長、議員候人扛轎,沒有私心、不會偏坦,用盡全力,為台灣。」

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更多新聞: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余天在臉書吐露,缷任立委後這段時間,難得過了一陣清閒日子,人生走到這裡很滿足了,不需要等什麼、求什麼,自己來自基層,所以重視基層的心聲,今年1月台灣選出新總統、新國會,總統還沒就職,國會已經上任,「過半的藍白亂七八糟,很多基層的朋友很煩惱,立法院拉後腳,這樣新總統是要怎麼做事情?余天做過主委,為什麼要再參選?」

更多新聞: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他點出,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在新北的席次減少,且已經在新北市超過20年沒有執政,黨需要更多動手做的人,但在電視前擔心是沒效的,只有動手做,才能真的幫助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新政府,「這次余天要再次站出來,請新北市的黨員同志相挺。2026的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回新北市、議會要拚過半,2026余天要在新北市,幫民進黨提名的市長、議員候人扛轎,沒有私心、不會偏坦,用盡全力,為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余天#新北黨部主委#新北市#參選#賴清德#黨部主委#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4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