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黃捷 結果共691筆

  • 分析/ 綠新人小雞空降、接棒實力有差距 僅吳崢「激戰」

    2024年立委選舉,曾多次精準預測選舉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預估,民進黨立委恐怕難過半。據了解,綠營內部日前已完成首輪全國區域立委民調,目前分為「優勢區」、「艱困區」、「激戰區」,其中大部分艱困區,都是現任立委不再連任,接棒「新人」卻實力有差距,僅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從艱困區翻轉成「激戰區」,是少數有機會的新人。
    2023/11/04 13:0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捷參選立委勝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放棄參選2024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將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以及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競選。《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是否看好黃捷參選?
    2023/11/02 15:25
  • 黃捷辣嗆徐巧芯低標 反被酸趙天麟「小三通」:罵到一堆綠營自己人

    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高雄第六選區,遭批跨區參選是「落跑議員」,黃捷則拖同樣要選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下水。徐巧芯回應,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落跑、如今自己落跑。黃捷今(2)日嗆「批評我雙標,難道徐巧芯承認自己是低標嗎?」對此徐巧芯轟真正低標準的是自行設立一個標準叫做「議員不得轉戰立委」卻食言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直呼黃捷絕對是最低標準、雙重標準,還罵到一堆民進黨自己人。
    2023/11/02 13:25
  • 不當美國人阿公!賴自曝:孫子已回台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現任立委趙天麟參選2024高雄立委,隨即黃捷也在同黨立委陪同下掃街,而賴清德今天也難得自曝,他兒子一家已經回到台灣,三歲小孫子是小帥哥。
    2023/11/01 20:53
  • 民進黨通過徵召黃捷 賴清德喊:高雄八仙過海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同意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趙天麟退選,並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據轉述,黨主席賴清德會中要求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互相支援,高雄8席立委務必全上,也期勉黃捷加倍努力。
    2023/11/01 16:49
  • 7月就遷戶口? 黃捷駁選立委陰謀論:身分證10/30換發

    距離大選剩不到2個半月,要接棒趙天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被爆早在今年七月就遷戶籍,趙天麟婚外情中箭落馬,是陰謀論嗎,黃捷拿出身分證證明,她上週獲徵召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昨天(10/30)才遷戶籍到高雄第6選區,照選罷法戶籍在高雄4個月以上,並在選舉公告前,遷戶籍到選舉區就有資格,而她會沿用趙天麟的競選總部和團隊,外牆看板未來都會換人。
    2023/10/31 20:15
  • 政治進入校園?看板現身雄女惹議 黃捷:對學妹的關心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昨(30)日與議員湯詠瑜一同來到高雄女中慰勞棒球隊,不過合照中卻出現大大的黃捷看板,遭到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對此,黃捷今(31)日上午澄清,「這是徵召前就安排了,因為當天無法出席,但議長覺得學姐對學妹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
    2023/10/31 14:46
  • 黃捷落跑還扯國民黨 徐巧芯白眼:雙標還迴力鏢打自己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將接棒立委趙天麟的高雄第六選區,遭外界批評是「落跑議員」,黃捷則反嗆,若現任議員選立委是落跑,那請用同樣標準看待國民黨,例如要選松山信義立委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徐巧芯在臉書發出一張翻白眼的照片,並寫下,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烙跑,今天自己烙跑,迴力鏢打到自己臉上,還想要扯別人下水,根本被看破手腳,並稱,當時說「議員不能轉戰立委」的是民進黨的主席賴清德。
    2023/10/31 13:56
  • 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慰勞雄女棒球隊的行程,她人沒出席,而是以手舉牌和背板方式登場,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雄女校長回應,黃捷是校友,活動前一小時因行程而耽誤,才請議長帶手板來給學妹祝福,黃捷也回應,這行程徵召前就安排好。
    2023/10/31 13:02
  • 邱毅斷言落選「敗得很慘」 黃捷怒嗆:他多久沒在高雄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退選本屆立委,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將由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前立委邱毅昨(30)日po文,斷言黃一定落選,且會敗得很慘。黃今(31)日受訪回嗆,「不知道他多久沒有在高雄了」,她希望以正面的方式討論,像是對這個選區的政策、高雄的願景等等,而非一句冷嘲熱諷,就覺得不看好她。
    2023/10/31 12:53
  • 黃捷選立委稱深耕高雄無落跑 網嗆雙標:韓導也深耕台灣多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鬧出外遇陸籍小三,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並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不過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內參選總統,黃捷就曾痛罵是「落跑市長」,如今自己也帶職參選,迴力鏢打到自己,引起網友炸鍋,開酸「有邁爸爸支持就是不一樣」。
    2023/10/31 11:08
  • 黃捷批韓國瑜落跑「迴力鏢」射到自己?邱毅預言:她會敗得很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風波宣布退選後,由高雄市議員黃捷空降參選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對此,前立委邱毅今(31)日表示,黃捷當年抨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落跑,現在所有她當年射出的箭,會全數回到她自己身上,他認為黃捷一定落選,而且會敗得很慘。
    2023/10/31 11:02
  • 黃捷「沒辭議員」接棒選立委 對手郭倍宏:像觀光兼渡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退選,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遭質疑應先辭議員再參選。該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開砲,「落跑就是對該區選民的付託忘得一乾二淨,誠信蕩然無存,好像到此一遊,觀光兼渡假。」
    2023/10/30 17:15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派系妥協?黃捷接棒趙天麟征戰立委 賴清德親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陷入桃色風暴,宣布退選,而空缺的位置,昨(28)日民進黨拍板定案,推派市議員黃捷出戰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受訪強調,提名黃捷是客觀評估,同時也呼籲,不僅是黨內要團結合作,國內的民主力量也要團結,才有辦法承擔重責大任。
    2023/10/29 22:46
  • 議員跨區選立委!黃捷先卡C位 罷捷團體控:迴力鏢打自己

    立委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確定由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後,後續的效應也逐漸浮現,過去的罷捷團體再度發聲,除了要她辭掉議員再選立委,否則就是迴力鏢打到自己,而且不排除在她當選後,再次提出罷免案,但黃捷面對質疑,只表示自己從沒離開過,也尊重對方決定。
    2023/10/29 19:20
  • 挨批落跑 黃捷:一直深耕高雄沒有落跑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將參選高雄第6選區立委,藍營支持者批黃捷「落跑」;黃捷回應,自己在高雄出生長大,一直都在高雄沒有離開過,從政後也深耕高雄,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29 16:05
  • 黃捷替補選立委!他揭「陳其邁背後盤算」:早想弄掉趙天麟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因為與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退出2024立委選舉,至於接棒人選,據悉是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黃捷雖然是空降,但實力不容小覷,除了知名度高,再加上她是女性,可以淡化趙天麟外遇風暴,打她落跑也不管用,「當然最核心的考量是陳其邁本來就要她啦!」
    2023/10/29 10:21
  • 替補趙天麟選區! 黃捷證實喊願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桃色醜聞,被迫放棄連任,黨中央也火速尋找替補人選,而這人,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10/28)黃捷北上輔選立委參選人,也親口證實此事!
    2023/10/28 17:59
  • 替補趙天麟選區!黃捷證實 喊願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桃色醜聞,被迫放棄連任,黨中央也火速尋找替補人選,而這人,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10/28)黃捷北上輔選立委參選人,也親口證實此事!
    2023/10/28 13:34
  • 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對手酸分贓 黃捷:我沒派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今(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推舉高雄市議員黃捷,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但遭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對此,黃捷今上午受訪表示,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至於陳美雅批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則說,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2023/10/28 12:26
  •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趙天麟讚「優異人選」:全力支持輔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據悉,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最快下週二開會推舉、下週三召開中執會通過提名。趙天麟晚間也表態,「黃捷議員是優異的接棒人選,如果確認徵召,會竭盡所能、全力支持與輔選。」
    2023/10/27 21:25
  • 快訊/民進黨執委涉幫郭台銘「賄選疑雲」高市黨部:開除黨籍

    爭取連任立委趙天麟因婚內情風波黯然退選,如今由誰接棒高雄市第六選區也引發外界討論,今(27)日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針對即將成為立委參選人,黃捷也做出回應。
    2023/10/27 18:01
  • 確定接棒趙天麟 民進黨下週提名黃捷選立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據了解,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最快下週二開會推舉、下週三召開中執會通過提名。
    2023/10/27 17:13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