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生化人也得認老!湖人新賽季將限制詹姆斯上場時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2:15
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不過湖人以輸球收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不過湖人以輸球收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賽季在昨(25)日由上季總冠軍丹佛金塊迎戰洛杉磯湖人揭開序幕,儘管湖人最終以輸球收場,但陣中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29分鐘就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賽後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表示新賽季將縮減詹姆斯的上場時間。
 
詹姆斯在開幕戰拿下21分、8籃板、5助攻,成為史上第一位在生涯第21個賽季單場繳出至少20分、5籃板、5助攻的球員,他不僅拿下全隊最高分,也是湖人全隊正負值最高的球員,且未發生任何失誤,很難想像他即將在年底邁入39歲。

 

詹姆斯成為史上第一位在生涯第21個賽季單場繳出至少20分、5籃板、5助攻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GD、李善均染毒傳「全是29歲酒店招供」 爆不倫戀也是她

儘管在比賽的過程中,湖人數度有機會超前金塊,但教練團刻意保護詹姆斯,僅讓他出賽29分鐘,而賽後漢姆也坦言新賽季會對詹姆斯的上場時間進行控管,每場球頂多只打30分鐘,不過也有可能會依據詹姆斯的身體狀況,以及教練團成員的決定而有所更改,至於詹姆斯則強調會遵照教練團的指示,不會因出賽受到限制就生氣。

 
詹姆斯新賽季將被控管上場時間,每場只會打30分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國民老婆變了!新垣結衣詮釋「特殊性癖」店員 大咖男星驚呆

詹姆斯生涯已打過1703場(包含季後賽)NBA比賽,加上還參加過3屆奧運,另外,聯盟本季還實施嚴格的輪休規定,因此對邁入第21個賽季、12月將滿39歲的詹姆斯來說,縮減上場時間確實有其必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場時間#紀錄#金塊#開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953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