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Pods系列耳機全改版 彭博:蘋果明年起進行重大改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48
有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對AirPods系列產品進行「全方位改革」。(圖/翻攝自X@MacRumors)
有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對AirPods系列產品進行「全方位改革」。(圖/翻攝自X@MacRumors)

無線耳機「AirPods」自2016年推出以來便成為蘋果公司(Apple)最暢銷的產品之一,其便利性與簡潔的外觀再全球收穫無數粉絲,而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對AirPods進行「全方位改革」:除了更新設計、外觀以及音質外,預計接下來2年也陸續會有新款的各類型AirPods問世、供消費者選擇。

AirPods Pro。(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蘋果7大配件先別急著買!外媒曝:準備改用USB-C
 
彭博》報導,匿名知情人士透露蘋果目前正針對AirPods的耳機設計、充電盒外觀和音質進行更新,接著還會在2024年推出「入門款AirPods」的改良版本,隔年更將推出全新的AirPods Pro,就連蘋果旗下的全罩式耳機「AirPods Max」也將在2024年推出新款。
 
據悉,蘋果的第3代AirPods在銷售表現上並不是特別好,許多買家寧可省錢購買第2代版本,不然就是選擇具降噪功能的高端版本AirPods Pro,消息人士透露「蘋果計劃在明年後半段逐步淘汰第2代和第3代AirPods,並推出2款第4代AirPods來取代」,據稱它們的價格與當前版本相似但更具差異。
 
 
上述2款尚未問世的第4代AirPods據稱看起來會像是第3代和AirPods Pro的「綜合體」,除了較短的耳柄外,高階版本還會包含降噪功能來做出差異,另外充電盒也將增加「Find My」警報的揚聲器,充電接口也將改用USB-C。

AirPods是目前蘋果最熱銷的產品之一。(示意圖/翻攝自Apple)


更多新聞:誤將Airpods當藥吞!婦聊太嗨凸槌傻眼 夫拿機貼肚「還搜得到」
 
此外,自2020年推出後就未曾更新或改版的全罩式耳機「AirPods Max」也計劃在2024年底左右推出新款,除了同樣將充電接口換為USB-C,還會有新的顏色。至於AirPods Pro則預計在2025年採用全新設計和晶片。
 
AirPods是目前蘋果最熱銷的產品之一,無論是作為節慶禮物或是消費者的加購選項都深受歡迎,《Canalys》的數據更顯示「AirPods正引領著整個無線耳機市場,約佔去年總銷量的32%、每年更能創造約400億美元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rPods#AirPods Max#AirPods Pro#蘋果#無線耳機#改革#設計#充電盒#音質#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07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