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590元有線耳機突襲上架!1功能完勝自家旗艦無線耳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09:52
蘋果USB-C版本有線耳機EarPods在台灣突襲上架。(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USB-C版本有線耳機EarPods在台灣突襲上架。(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配件進行改版,包含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都推出了USB-C版本,近日台灣蘋果也無預警上架了USB-C版本的EarPods,立刻引起果迷轟動。
 
蘋果自2016年發表iPhone 7後就取消3.5mm耳機孔,加上2020年推出的iPhone 12不再隨機附贈EarPods,加上後來AirPods逐漸普遍,導致越來越少人使用EarPods,不過仍有少部分果迷偏好即插即用,也不用擔心電池沒電的Earpods有線耳機。

 

蘋果USB-C版本的EarPods售價僅590元,卻有支援Apple Music無損音樂。(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Apple Watch Ultra沉湖底3個月 撈出充電竟可正常使用

這款EarPods是在上個月與iPhone 15在秋季發表會一同登場,主要是將接孔改為USB-C規格,雖然售價僅590元,不過卻支援了Apple Music無損音樂,目前蘋果最高階、要價17990元的無線耳罩式耳機AirPods Max還不支援這一項功能。

 
蘋果最高階的AirPods Max仍不支援Apple Music無損音樂播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灣大選開始豬羊變色!他驚「對岸終於出手」警告:必有後手

蘋果AirPods Max在2020年推出,因為仍使用Lightning接孔,即便改為有線方式也無法支援Apple Music無損音樂,目前有傳聞指出蘋果已經在開發AirPods Max 2,屆時將改用USB-C接孔,有望進一步支援Apple Music無損音樂,預計最快明年發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15#USB-C接孔#有線耳機#EarPods#Apple Music#無損音樂#配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