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還拔擢小三!立榮航空經理「外遇女下屬」 長榮公關回應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08:30
立榮航空經理李繼唐(右)與下屬(左)放假一同採買,宛如老夫老妻。(圖/鏡週刊)
立榮航空經理李繼唐(右)與下屬(左)放假一同採買,宛如老夫老妻。(圖/鏡週刊)

長榮集團旗下的立榮航空營業部經理李繼唐,經常代表公司對外發言,形象穩重專業,卻傳出與女下屬高調外遇。本刊接獲爆料並取得證據,證明各自有家庭的2人,約會時不僅公開牽手、親吻,還會到摩鐵開房,李甚至想提拔女友升官,讓同事們議論紛紛。消息傳開後,立榮高層曾約談李,但他辯稱雙方關係十分正常,甚至反嗆長官:「有證據再說!」行徑相當囂張。

知情人士A先生指出,李繼唐與女下屬長期婚外情,近日更傳出欲拔擢女生晉升,有同事看不下去,於是針對二人的不倫舉動開始蒐證。根據A先生提供的證據,李繼唐和女下屬出遊的足跡遍及基隆、北投、烏來及木柵等地。除此之外,二人連下班後的短暫時光也不願錯過。

 

立榮航空號稱是國內航線最密、航點最多的航空公司。(圖/鏡週刊)

A先生表示,雖然李與女下屬在公司盡量保持距離,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二人不一樣的關係,且二人在外仍相當高調,不僅同車幽會,還高調牽手、親吻、逛美式賣場,甚至還多次前往旅館或摩鐵休息、投宿,互動猶如熱戀中的情侶。

立榮航空營業部經理李繼唐(上)與女下屬(左下)高調不倫,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臉書)

李繼唐(右)陪女下屬(左)看診,期間還情不自禁親吻對方。(圖/讀者提供)

 
李繼唐開車載女下屬赴印石汽車旅館開房,2小時後驅車離去。(圖/讀者提供)

針對李繼唐與女下屬的不倫戀及其他爆料內容,長榮集團公關室表示,有關李姓主管的感情事件,為員工私生活領域公司不便干涉;另公司對於員工之晉升,均採公開、公平之原則,並層層考核,不因個別主管喜惡而有所影響。至於女方丈夫接獲本刊查證電話時則相當錯愕,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更多鏡週刊報導
【立榮最強不倫戀1】直擊「加班」幽會看夕陽 航空界最強不倫CP曝光
【立榮最強不倫戀3】經理遭爆職場偷吃還嗆長官 立榮航空回應了
【全文】牽手親吻、車內幽會、摩鐵開房 立榮主管高調不倫女下屬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集團#立榮航空#外遇#摩鐵#不倫戀#下屬#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