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台中 結果共10,000筆

  • 養5年不見!40公分烏龜公園吃草出逃 騎士撿回家結局曝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寵物走失案件,一名許姓男子帶著心愛的「大蘇卡達象龜」,到公園散步時,讓牠在一旁吃草,中午發現烏龜竟然不見,上網發文也找不到,他著急到派出所報案,經員警耐心過濾監視器,發現一名騎士把烏龜載走,並通知其將烏龜載回派出所,歸還給許男。
    7分鐘前
  • 台中女師秘戀國中妹!會考前補課「摩鐵種草莓」:等下換我

    雖說師者以「傳道、授業、解惑」為職志,但其教授內容終歸是得視情況而定;台中一名24歲楊姓女師,竟因為與所任職國中的一名女學生看對眼、情難自控發展師生戀,甚至還在會考、畢業典禮等場合前後,與少女在摩解、住處發生關係,前後5度猥褻。事件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楊女也在向少女父親致歉後,答應不再與其聯絡,最終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
    58分鐘前
  • 和牛放到過期!中市府卯起來稽查餐廳 「這間」限期改善

    日前台中的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爆出囤放過期牛肉,分別遭台中市政府開罰144萬、192萬,並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啟動「和牛燒肉餐廳專案」,首波預計稽查20家餐廳業者,會同消保官前往4家知名和牛餐廳,稽查結果均有「投保產品責任險」且「未發現逾期食材」,僅「樂軒和牛專門店」則是有缺失需限期改善,後續將持續執行專案稽查。
    1小時前
  • 獨/玖壹壹等他展店!陳布朗爆居酒屋「狂燒百萬」 親揭重整內幕

    嘻哈歌手陳布朗曾組團「大囍門」,奪下2010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後,雖然團員各奔東西,但他也沒閒著,除持續推出音樂作品,14年前跨足餐飲,在大安區開設「一氣」海鮮燒烤居酒屋,生意有聲有色,就連本土天團「玖壹壹」也要他到台中開分店。近來他砸上百萬進行店內重整,甚至調降價格、推出平價菜單,全和他前陣子赴日度假兼取經有關。
    2小時前
  • 藥頭高鐵運毒稱「打造快遞神話」 警說世界上沒有神話

    台中一名藥頭,囂張宣稱「打造快遞神話」,就是利用高鐵快捷便利,和藥腳約在高鐵站面交,快速送貨。他囂張,宣稱用高鐵打造快遞神話,警方就在高鐵打破神話。
    3小時前
  • 幼童「胸口遭抓傷照」曝光! 家長報警調查幼保員

    台中有私立幼兒園傳出幼保員涉嫌不當管教,主要是家長發現了孩子胸口有兩道抓傷,到校查看監視器,又發現另外一名幼保員,疑似對多名孩童大力拉扯,還有工友在午休時,跑到幼幼班跟孩子們一起午睡,台中市教育局說,如果調查屬實,將嚴懲重罰。
    3小時前
  • 台中「超慢跑」!烤山豬、龍蝦、肋排頂級補給 2千人參加

    今天(4/27)上午在台中有一場「超慢跑」路跑活動,同時在補給站還提供了龍蝦.烤豬等頂級食材,吸引超過兩千人參加。
    4小時前
  • 台中女離婚隔月「心臟抽痛」確診乳癌 2腫瘤竟佔乳房一半

    台中市一名42歲的林小姐,於去(2023)年1月離婚,隔月就因「心臟抽痛」就醫,意外發現右側乳房有顆腫塊,確診為乳癌,她到台中醫院接受「單孔內視鏡全乳切除暨重建手術」,順利切除「兩顆2到4公分的腫瘤」,並成功保留乳暈與乳頭並完成乳房重建,目前已經重回正常生活。
    5小時前
  • 快遞神話夢碎!故意挑尖峰時段搭乘 台中大叔「高鐵販毒」還是栽了

    日前台中警方向上溯源毒品犯罪,調查到一名50歲的曾姓男子涉有重嫌,其原本住在霧峰區,販售毒品、並發現毒品市場需求龐大、收益也不錯,直接搬到台中高鐵站(烏日區),透過高鐵的便利性,南來北往的輕鬆運毒,不過其行為也被警方盯上,經調查後,伺機在其前往販售時,一舉逮捕歸案。
    6小時前
  • 貴族幼兒園傳不當管教!孩子有傷家長報警

    台中有貴族私立幼兒園,傳出幼保員不當管教,家長發現孩子胸口有抓傷的痕跡,校方調出監視器,又發現另一名幼保員,對多名孩童大力拉扯,甚至有工友在午休時間,跑到幼幼班裡面跟孩子們一起午睡,對此台中市教育局說,若查證屬實將嚴懲幼保員。
    18小時前
  • 快訊/20:28規模4.9「極淺層地震」!花蓮最大震度4級

    今(26)日20時28分,花蓮地區發生有感地震,花蓮最大震度4級,南投合歡山與台中梨山震度2級;震央位在花蓮壽豐鄉,震深5公里、芮氏規模4.9。
    19小時前
  • 台中5坪房飆破1萬!OL崩潰 房仲狠批「租屋市場很變態」

    台中房價和租金近年持續上漲,引發民眾不滿,一名在台中租屋多年的網友吐露租屋困境,表示剛畢業時租5坪套房月租6000元,到現在3年過去,5.5坪套房租金已飆升至1萬元,「房子條件並未改善,反而空間陳舊且有壓迫感!」
    20小時前
  • 貨櫃車過彎失敗歪腰卡路口 警雨中交管半小時靠「這台」解困

    這一兩天由於鋒面來襲,全台各地有降雨得趨勢,昨(25)日下午4點,在台中市太平區同樣也細雨綿綿,有一輛大貨車從北部載運「運刷造紙」到台中,疑似在過程中,貨物重心不穩,當場卡在路口,警方、義交在與努力交管30分鐘,最後由民間「堆高機」出動,協助將後方貨櫃重心扶起後得以脫困。
    22小時前
  • 情同家人!愛犬過世主人出動「加長靈車」 豪華告別式還掛遺照

    台灣生育率日漸降低,現代許多年輕人比起生兒育女,有時則會選擇飼養毛小孩,並將牠視為自己的親密家人,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表示,部分民眾在家中毛小孩過世後,也會比照真人葬禮來舉行,不僅有加長靈車,靈車前還放置毛小孩的「遺照」、設禮堂告別式。同時他也認為,按照這樣的趨勢,台中市應設公立寵物火葬場,因此今(26)日上午,他也再度爭取,並得到農業局長張敬昌的允諾。
    22小時前
  • 家長怒了!台中童遭師長「挫傷胸口」 幼兒園急發聲明

    今(26)日,台中再傳虐童案,北屯區一名幼幼班學童遭教保員指甲挫傷胸口,家長到園觀看監視器後,氣憤發現一名教保員對多名幼生大力拉扯,教育局獲報後啟動調查;當事幼兒園也緊急發布聲明,表示該師已調離現職,後續的調查將勇於承擔,不會卸責。
    23小時前
  • 快訊/再傳虐童!台中幼兒遭教保員挫傷胸口 家長看監視器氣壞

    日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後續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今(26)日,台中再傳虐童案,北屯區一名幼幼班學童遭教保員指甲挫傷胸口,家長到園觀看監視器後,氣憤發現另一名教保員對多名幼生大力拉扯,教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到園稽查,並啟動調查,該局表示,調查結果如教保人員違法一定嚴懲重罰。
    23小時前
  • 今明雨勢最劇!台中水災應變中心「升二級」 加強防汛整備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水災應變中心提升到二級開設,副市長賴淑惠指出,市府各項防汛工作已就位待命,各局處與區公所持續監測雨情應變。
    1天前
  • 救郎喔!回家「龜殼花、梅花蛇在等」屋主崩潰 警險被反咬驚險夾走

    本月24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蛇入侵家園的案件,65歲的張姓屋主回到家時,發現牆角蜷著一條蛇,讓他當場嚇壞,接著他趕緊躲上2樓,又發現另一條蛇,張男險些崩潰,他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拿起捕蛇夾,陸續將2隻蛇帶離現場,野放到僻靜無人的區域。
    1天前
  • 有片/中市警抓酒駕破8千件 「車騎一半搖晃自摔」醜態全都錄

    台中市近年酒駕肇事意外不斷,造成許多天人永隔的悲劇,為了遏止類似事件發生,台中市警去年取締8183件酒駕案件,今年1月至3月也抓到多達1668件,酒駕執法的強度均為六都第一,而為了示警,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也公布酒駕的醜態畫面,其中不乏搖晃自摔、衝向分隔島、逆向撞人等影片,希望民眾切勿酒駕害人害己。
    1天前
  • 酒駕肇事現形!台中警公布駕駛「醉上路」影像

    酒駕肇事不減反增,台中市去年酒駕死傷人數更高達1457人,增加409人,台中市警方規劃今年為"防制酒駕安全年",要增加取締酒駕勤務,一個月超過10天,甚至還會有一周內連續4到5天都會有取締酒駕勤務。
    1天前
  • 五旬婦從不抽菸咳出血絲 醫一查支氣管「塞滿黃痰」患這病

    日前台中市一名58歲的簡姓婦人,從不抽菸,但前幾個月卻突然久咳不停,「痰液濃稠偏黃且帶有血絲」,吃藥後雖稍有改善,幾周後又變本加厲,還合併發燒,食慾也受影響,醫師發現其左肺下方的支氣管變得粗大,「裡面全被痰塞滿」,確診是支氣管擴張症惹禍,幸好透過藥物及呼吸復健,症狀大幅改善。
    1天前
  • 不買遊戲點數就傳「血腥照」威脅 超辣短裙女荷官網戀嚇到腿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23歲的戴姓女子從事「荷官」工作,透過抖音認識一名男公關「陳渝」,約在一處超商見面,但男子並未出現,還要求女子給電話號碼、購買遊戲點數,還傳多張「竹聯戰堂」、血腥照,把戴女嚇壞,所幸善心店員察覺到戴女的不安,立刻報警,透過警方勸導後,阻止戴女受騙。
    1天前
  • 丟丟妹1個月狂鏟20公斤!公開「三餐菜單」:沒運動也不復胖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情斷前夫王心正,砸千萬在台中設立新公司,感情上也有新歸屬,穩交造型師男友Tomm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寫下:「跟我這樣吃,成功瘦20kg沒毛病。」
    1天前
  • 今中南部嚴防短延時強降雨 示警"未來48小時降雨高峰"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影響且西南風明顯偏強,天氣相當不穩定,降雨範圍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臺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中南部地區則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鋒面附近易有對流雲系發展,應注意短延時強降雨及所伴隨的雷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氣溫預測方面,北部及宜、花低溫21至22度,其他地區23至24度,白天由於雲多下雨,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7度左右,東南部約29度。
    1天前
  • 吹哨者獎金誘人! 勞資關係緊張? 業者:不怕

    台中和牛餐廳被檢舉存放過期食材,吹哨者可得到實收罰金一半的獎金,高達96萬元,面對高額獎金,許多餐飲業紛紛繃緊神經,就怕員工變成吹哨者,勞資關係緊張,人力銀行分析,這也代表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不暢通。不過也有餐廳業者表示,不怕員工爆料,因為行得正。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