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1:43
文班亞馬放話之後不會讓戈貝爾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班亞馬放話之後不會讓戈貝爾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本季灰狼能衝上西區前段班,甚至一度攻佔西區龍頭,靠的就是傲視全聯盟的團隊防守效率,其中戈貝爾更是最大功臣之一,目前他繳出場均13.7分、12.9籃板、2.1阻攻,只要再出賽2場,就達到爭奪年度獎項的出賽門檻。

 

戈貝爾本季相當有機會拿下生涯第4座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約跑被勸去健檢!妹子就醫「驚罹大腸癌」 全場歪樓:約到華陀?

戈貝爾本季相當有機會拿下生涯第4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國外賭盤普遍也都看好他,而文班亞馬受訪時也坦言,「我知道戈貝爾本季非常有機會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這是他當之無愧的,畢竟之後就輪不到他了」,展現自己未來爭奪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企圖心。

 
文班亞馬本季在攻守兩端都展現優異身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住「高樓層」不怕蚊子?他好奇怎麼飛進屋 網突破盲點揭真相

馬刺本季除了迎來文班亞馬加盟之外,陣容並未有多大改變,而他們上季的團隊防守效率在聯盟墊底,本季卻提升至23名,主要就是靠文班亞馬防守端的影響力,他本季平均不只可攻下20.6分、10.3籃板、3.4助攻,還有3.4阻攻及1.3抄截,攻守兩端都展現優異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馬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灰狼#戈貝爾#Rudy Gobert#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防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