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再傳校園霸凌?教室外「出拳狂揮」痛毆同學 火爆畫面曝

記者 紀建亨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1:31
校園霸凌事件再度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校園霸凌事件再度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3月初嘉義市某私立高中爆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狂呼20下巴掌逼下跪事件,不料又傳出某高職霸凌同學,只見同學們疑似有言語衝突,下一秒另名學生激動的大喊「對不起有用?」後隨即伸拳朝戴著白色口罩同學的臉、頭部猛K,如今火爆的毆打畫面全被直擊錄影並曝光到網路上,對此校方表示,已通知雙方家長並依規定通報教育部,後續會依法、依校規處理。

根據臉書社群「黑色豪門企業」曝光的影片,大約6名同學在教室外圍著一個戴著白色口罩的學生,雙方疑似有言語衝突,沒想到下一秒有人大喊「對不起有用?」隨即伸出拳頭朝對方的臉、頭部猛K,而遭毆打的同學完全不敢動,又被人群逼到牆角賞了巴掌;影片在網路社群瘋傳,校園霸凌事件再度引起議論。

 

更多新聞:求學時曾遭同儕霸凌 黃仁勳:若想成功就得先承受苦難

針對同學肢體霸凌一事,校方表示,獲報後立即掌握事件始末,而該起事件發生的確切日期是在一月初,衝突原因為同學間相約打球時引發的口角,今(18)日學生家長已校協助處理,而家長們了解事件原委後皆達成依法、依校規處理的共識。後續學校也將依規定通報教育部,並召開專案會議,啟動校外學者專家組成調查小組進行調查還原真相。

學校也會立即啟動輔導機制,持續關心、輔導學生心理情緒,若有必要,將尋求第三方協助,讓學生儘速回歸正常軌道,專心求學。最後學校亦會以正向管教及輔導原則,加強學生法治教育來導正學生偏差行為,希望給予學生反省、改錯的機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校園#家長#嘉義#高職#肢體霸凌#毆打#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613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