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得發糖!坤達慶42歲生日 柯佳嬿深夜放閃「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1:17
柯佳嬿、坤達結婚7年低調甜蜜。(圖/翻攝自臉書)
柯佳嬿、坤達結婚7年低調甜蜜。(圖/翻攝自臉書)

坤達今(18)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準時在限動發出「老婆視角」照祝福,甜蜜寫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快樂我快樂」,照片是昆達穿著連帽外套、雙手交握低頭沈思的照片,坤達則轉發說:「我的臉呢!」加上融化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雖然兩人互動簡單不肉麻,卻洋溢平實的幸福。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柯佳嬿準點對老公祝生日快樂。(圖/翻攝自IG)

坤達和柯佳嬿因台劇《我們發財了》結緣,劇中飾演情侶,後來假戲真作交往,5年後宣布結婚,結婚7年仍恩愛如初,不過2人個性低調,不常公開曬愛,僅有在偶爾的媒體訪談或節目上被問到才會提到對方,但只要一提及都是滿滿好話,而他們彼此生日時還是會偶爾放閃一下,讓粉絲相當開心,感染他們的甜蜜氛圍。

更多新聞:影音/任賢齊ft.高爾宣攻北流! 飆饒舌版〈傷心太平洋〉
坤達罕見在節目上放閃。(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坤達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上,被吳宗憲問到出道多年、演藝生「最大的獲得」是什麼,坤達回答演了三立華劇之後「獲得了一個老婆」,突然放一顆超大閃光彈,瞬間引爆全場歡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佳嬿#坤達#我們發財了#生日#結婚#慶生#坤達慶生#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711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