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49
女星韓韶禧認愛柳俊烈。(圖/翻攝韓韶禧、柳俊烈IG)
女星韓韶禧認愛柳俊烈。(圖/翻攝韓韶禧、柳俊烈IG)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不少人疑惑究竟韓韶禧過去曾和超多男明星合作,最終卻選擇看似毫無交集的柳俊烈,小倆口如何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引發各界關注。日前韓網瘋傳柳俊烈早在去(2023)年7月就出軌韓韶禧,對此,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幫忙還原情變時間軸,且加碼曝光交往內幕。

更多新聞:快訊/D社曝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

 


更多新聞: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此前,韓媒《STARNEWS》報導,南韓論壇瘋傳,一名經常談論娛樂圈YouTuber曾在去年11月以「柳俊烈,惠利走了之後,來了韓韶禧?」為題的影片,影射兩人是否有私交還是交往。該影片近日被挖出後,網友紛紛前往朝聖,裡面更驚見3個月前有一名網友在該影片留言,「哈哈,7月份開始出軌,11月份整理(分手)。」

 
網友三個月前已爆料柳俊烈7月份開始出軌。(圖/翻攝YouTube)

對於出軌疑雲,除了當事人已強調沒有劈腿,韓媒《Dispatch》今日也幫整理情變時間軸,報導指出,柳俊烈11月15日在個人攝影展上首次與韓韶禧打了招呼。是由攝影師朴藝恩(音譯)牽線帶她出席,朴分別與韓、柳都很熟,由此報導得知,朴藝恩算是兩人的媒人。

至於小倆口為何會交往?D社報導指出,韓韶禧11月在攝影展上第一次見到柳俊烈但當時並沒有陷入愛情。而是兩人在談論作品的過程中被對方「迷惑」。

韓媒《Dispatch》曝光夏威夷約會照。(圖/翻攝《Dispatch》FB)


此外,D社也澄清,親近友人透露,惠利跟柳俊烈去(2023)年6月關係就已疏遠,柳俊烈甚至連惠利的生日都沒有參加,朋友們早感覺到兩人異常氛圍。而惠利和柳俊烈有著7年的感情,雙方似乎都沒有說出「分手」這一詞,經歷了夏天、秋天,據說這期間幾乎沒有聯繫也沒有見面。直到11月初,兩人真正決定分手,為7年戀情畫下句號。D社看起來全文都在替韓、柳澄清,並沒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韶禧認愛

#韓韶禧#柳俊烈#俊烈出軌韓韶禧#最美小三#D社#柳俊烈韓韶禧#惠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