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D社曝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56
惠利、柳俊烈、韓韶禧。(圖/翻攝惠利IG、柳俊烈IG、韓韶禧IG)
惠利、柳俊烈、韓韶禧。(圖/翻攝惠利IG、柳俊烈IG、韓韶禧IG)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如今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也公開小倆口在夏威夷的約會照。

更多新聞: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韓媒《Dispatch》釋出兩人認愛後隔天的約會照,只見畫面中,韓韶禧和女性友人走在前方,柳俊烈則走在後方。報導還指出,韓韶禧過程中比吃飯,更喜愛滑手機,柳俊烈則是安靜地吃著飯。



韓媒《Dispatch》曝光夏威夷約會照。(圖/翻攝《Dispatch》IG)

 

更多新聞:長榮倫敦班機乘客「廁所輕生」!空服員安檢嚇壞急救人

D社採訪後發現,親近友人透露,惠利跟柳俊烈去(2023)年6月關係就已疏遠,柳俊烈甚至連惠利的生日都沒有參加,朋友們早感覺到兩人異常氛圍。而惠利和柳俊烈有著7年的感情,雙方似乎都沒有說出「分手」這一詞,經歷了夏天、秋天,據說這期間幾乎沒有聯繫也沒有見面。直到11月初,兩人真正決定分手,為7年戀情畫下句號。

韓媒《Dispatch》曝光夏威夷約會照。(圖/翻攝《Dispatch》FB)


至於有無劈腿?D社追蹤發現,柳俊烈是11月15日在個人攝影展上首次與韓韶禧打了招呼。是由攝影師朴藝恩(音譯)帶她出席,朴分別與韓、柳都很熟,也是這次夏威夷旅行是5名成員中其中一員。


回顧柳俊烈與韓韶禧約會新聞爆出後,惠利在IG限動意有所指的發文「真有趣」,沒想到,韓韶禧卻發文強調自己沒有「換乘(無縫接軌)」,甚至回擊「我也覺得有趣」,讓外界批評此舉對號入座,讓她在部落格發文向惠利道歉。

D社在文中評論,從惠利的立場來看,有可能會有背叛感。兩人宣佈分手是在11月,但沒過4個月就去了夏威夷。而從韓韶禧立場而言,可能會很荒唐。雖然在11月的展會上第一次見面,但當時並沒有陷入愛情。據悉,兩人在談論作品的過程中被對方迷惑。至於柳俊烈立場,D社認為,應該很爲難,雖然遇到新戀情,但這並不是換乘戀愛(無縫接軌),但是這種愛情在夏威夷被曝光,應該心情感到非常抱歉且很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韶禧認愛

#韓韶禧#柳俊烈#認愛#約會照#夏威夷#韓韶禧柳俊烈#柳俊烈韓韶禧#柳俊烈韓韶禧夏威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7

0.2384

0.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