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08:56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圖/翻攝自韓韶禧、柳俊烈IG)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圖/翻攝自韓韶禧、柳俊烈IG)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被質疑交往時間與前任女友惠利「無縫接軌」甚至可能重疊,傳聞滿天飛,讓他透過公司發聲澄清沒有劈腿,不過,最初兩女主角在社群媒體重砲交火時,他不發一語,也被網友怒批「沒擔當」,昨(17)下午他從夏威夷返韓,被大批媒體包圍,這也是他引發爭議後首度現身,掀起韓網熱議。

更多新聞:長榮倫敦班機乘客「廁所輕生」!空服員安檢嚇壞急救人

 


柳俊烈現身機場。(圖/翻攝newsenYT)

更多新聞:快訊/D社曝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

柳俊烈結束夏威夷行程後,17日下午抵達南韓仁川機場,吸引眾多媒體前往拍攝。只見畫面中,頭戴鴨舌帽,戴上口罩的他,身穿藍色運動連帽T恤,裝扮相當低調,全程僅跟經紀人短暫交談,快速離開機場。最後上車前,向媒體鞠躬致意後離開。
 


消息曝光後,韓網也紛紛熱議,「他是什麼罪人嗎?真的太過分了」、「有夠可憐」、「第一次看到別人爲了交往鬧到這種程度」、「韓韶禧和柳俊烈都喜歡的演員,以後也會一直支持你們的」、「只是去旅行了而已,男女倆交往算什麼,要像罪犯一樣進來嗎」。

韓韶禧IG一度轉為非公開帳號。(圖/翻攝韓韶禧IG)


回顧柳俊烈與韓韶禧約會新聞爆出後,惠利在IG限動意有所指的發文「真有趣」,沒想到,韓韶禧卻發文強調自己沒有「換乘(無縫接軌)」,甚至回擊「我也覺得有趣」,讓外界批評此舉對號入座,讓她在部落格發文向惠利道歉。

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又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是在去(2023)年6月,再度引爆網友怒火,如今她已將部落格文章全數刪除,連道歉文都刪光。而IG原本有1784萬粉絲,事發後降至1773萬,丟失11萬的粉絲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韶禧認愛

#柳俊烈#韓韶禧#惠利#柳俊烈現身#柳俊烈機場#韓韶禧IG#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41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