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點檔女神出事了!去夜店遭男子下藥 「1分鐘就無力」下場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0:20
張家瑋在八點檔中常常演惡女。(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張家瑋在八點檔中常常演惡女。(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女星張家瑋在八點檔中以惡女聞名,擁有豐滿上圍的她,被封為「本土劇娜美」,她日前上《11點熱炒店》中坦言自己是戀愛腦,對婚姻也非常嚮往,無奈一直找不到對象,直到某一次要去日本工作,以為會有豔遇,沒想到竟遭對方下藥,令她相當害怕。

更多新聞:告五人有多厲害!宜蘭開唱湧入4萬人 觀光產值金額曝光

 

張家瑋去日本被下藥。(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張家瑋透露因為在台灣感情一直不順,聽到要去日本工作,就希望可以有新的戀愛機會,果然真的認識一位同事的日本帥哥朋友,兩人直接對上眼,日本帥哥舉動也非常體貼,會幫她開車門,讓她內心打了個好分數。

更多新聞:恭喜!鼓鼓唱一半無預警下跪求婚大元 交往11年點頭了

 
張家瑋還會趁工作空檔,找機會跟日本帥哥見面,就在回台前一天,日本帥哥因為捨不得,邀請她去夜店玩,她心裡想同事會一起去,加上對方很紳士,就一口答應,一進去夜店後,張家瑋和其他人點了一樣的飲料,這時日本帥哥幫忙拿來後,卻說「為妳特調的」,她也沒多想就喝了,酒量不差的張家瑋,1分鐘後就開始頭暈,5分鐘後就變呆滯,「我就沒有力氣」。

幸好最後,在同事幫忙才順利離開。隔天張家瑋氣憤的去問男方那杯飲品是什麼,對方竟然說:「don’t  worry,have fun。」這讓張家瑋直搖頭,直接跟對方斷了聯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家瑋#下藥#日本#戀愛腦#夜店#帥哥#八點檔#愛的榮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2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