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9:04
AZ(左起)、梁文音、舞炯恩、阿布絲一同參與演唱會。(圖/斯納伊工作室提供)
AZ(左起)、梁文音、舞炯恩、阿布絲一同參與演唱會。(圖/斯納伊工作室提供)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更多新聞: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不藏認了「愛男生」

 

舞炯恩與巴查克別開生面同辦演唱會,巴查克包辦上半場,舞炯恩則笑說自己「壓軸」下半場,說到兩人的淵源,彼此都說「超熟」,而且趣談是奇怪的因緣,雙方交情可以追溯到少年時期,因為炯恩的哥哥是巴查克的同學,所以有機會一起喝酒,甚至還跟別桌的人起口角打架,可以說「差不多是換帖的交情。」

更多新聞:婁峻碩自曝「私密處」太硬無法做這件事 靠焦凡凡幫忙:會叫出來

AZ(左起)、梁文音、舞炯恩、巴查克、阿布絲同歡。(圖/斯納伊工作室提供)

 
舞炯恩穿著融合碧昂絲和瑪丹娜綜合體造型征戰舞台,一出場就引爆演唱會,他更是金句連發,說到:「我們要把原住民的各種標籤撕掉,就從我們這代開始。」又憶及外婆常說「在哪裡?回家吧,趕快回家。」舞炯恩請各位原住民青年要藉由聽長輩的話,以不忘記自己文化的根。

此外,他的瑪丹娜頭飾被粉絲讚:「很浮誇!」他自己開場時也說很怕頭飾掉下來,果然在唱跳〈島嶼男孩〉時,他因為跳得太用力,果然「如其所願」,頭飾硬生生掉下,全場爆笑如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炯恩#碧昂絲#原住民#巴查克#瑪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