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8:53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更多新聞:八點檔反派誤喝「95%工業用酒精」恐失明! 嘴巴潰爛忍痛拍完

 

麥克斯和「天母美少女」有超過十年交情。(圖/趙世平攝)

麥克斯分享,自己每天至少跳舞5小時,會將拉丁舞、街舞、民俗舞和芭蕾等地元素融合到廣場舞,每天早上7點在天母公園準時開跳,時間長達10多年從不缺席,公園有一群「天母美少女」是他的忠實學生,交情超過10年。麥克斯今與天母美少女一起現身會場,「美少女」平均的年齡約60歲,各個朝氣有自信,他很感謝美少女們的一路支持。

麥克斯一登台馬上吸引婆媽上前一起跳。(圖/趙世平攝)

擁有長輩緣的麥克斯早上都會收到「長輩圖」,他說有將自己的照片自製長輩圖,每當收到都會禮貌的回傳關心問候,長輩看到他都很熱情,但還沒有碰過長輩要介紹對象給他,笑說:「希望大家因為我的廣場舞愛上運動,但不要愛上我的人!」
 

麥克斯和「天母美少女」一起熱舞。(圖/趙世平攝)

麥克斯擁有超高人氣。(圖/趙世平攝)

麥克斯外型亮眼,在路上常被認出,他當下並不會否認,反而馬上推薦對方加入跳廣場舞的行列,粉絲遍及台灣、新加坡。麥克斯強調「廣場舞」不只是長輩跳,年輕人也適合,邀請大家齊聚天母公園做運動,「我推廣廣場舞,就是要打破人家覺得廣場舞是老摳摳跳的舞蹈,我融合韓風、英文歌和抖音上的歌,不管什麼年齡層都適合跳廣場舞。」

麥克斯擁有高人氣,現場湧上前想要合照。(圖/趙世平攝)

麥克斯秉持多吃、多動,營養平均攝取,坦言很愛吃鹽酥雞,會1個月吃1次炸物來慰勞自己。前陣子麥克斯去做健康檢查,有高血壓的症狀,醫生建議他要多運動、多喝水,調整後偏頭痛和血壓狀況也改善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克斯#廣場舞#公園#拉丁#芭蕾#廣場舞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004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