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爸點名藍心湄、陳美鳳「沒來入厝趴」反遭酸 2天后驚喜現身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1:48
陳美鳳和藍心湄現身楊繡惠爸爸的生日會。(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陳美鳳和藍心湄現身楊繡惠爸爸的生日會。(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去年11月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透露爸爸阿西(楊坤灶)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引起討論,甚至還釣出兩位天后親上火線回應。昨(16)日藍心湄和陳美鳳現身阿西的88歲大壽餐會,楊繡惠開心地說:「爸爸今天很開心。」

更多新聞: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眾多好友現身為楊繡惠爸爸阿西慶生。(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去年楊繡惠舉辦入厝趴,事後貼出她與胡瓜等人的合照,不過後來楊繡惠又發文,表示:「今天我爸問我怎麼藍心湄、陳美鳳沒來,我說她們忙,爸爸很少點名,可見爸爸很喜歡她們,我跟爸說心湄姐說月底要來玩!」貼文引發網友質疑她點名2位天后的用意,有網友在貼文下方狠酸「妳這樣子,只會讓人越來越不喜歡妳而已……想想自己的位置在哪裡。」也有網友問:「為何要這樣點名?」楊繡惠則回:「有很多事情你不會懂的。」留言更釣出藍心湄和陳美鳳親上火線發聲,藍心湄表示:「爸爸識貨。」陳美鳳也回應:「好想去喔,但當天工作到清晨才收工,想阿西哥哥。

更多新聞:59歲楊繡惠「新身分」無預警報喜! 對象是年輕人嗨:吸取精華

 
楊繡惠去年發文提到藍心湄和陳美鳳。(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的爸爸阿西是喜劇界泰斗,日前他過88歲生日,藍心湄、陳美鳳、黃小柔等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楊繡惠開心直呼:「謝謝美鳳姐!心湄姐!我親愛的你們來看爸爸,爸爸今天很開心,本來7:00要睡覺,撐到8點!然後跟美鳳姐喝一杯高粱!爸今天好開心,謝謝大家讓爸這樣開心。」陳美鳳也發文表示:「謝謝繡惠的款待開心呀!繡惠的爸爸阿西哥是我40幾年前在中視的前輩,再見面一樣的親切,溫馨的夜晚。」足見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陳美鳳#楊繡惠#慶生#入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4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