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允雯認容易死心塌地「苦追鄭人碩」 遭警告:別再招惹老男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1:38
莫允雯在劇中靠著味道苦尋前世愛人,卻一直找錯人。(圖/Hami Video提供)
莫允雯在劇中靠著味道苦尋前世愛人,卻一直找錯人。(圖/Hami Video提供)

女星莫允雯在Hami Video獨家靈異影集《味盡緣》中,飾演一名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的歌姬,年紀輕輕就告別人世、化身為「最美餓鬼」,企圖透過味道找回愛人,卻一度被陰間使者警告:「別再招惹老男人」,引發一連串笑淚交織的故事,談到角色與自己的相似之處,莫允雯自認是長情的人,「可能因為是金牛座,對於認定的人容易死心塌地!」

更多新聞:影音/小S公公告別式3孫女現身 遺孀眼泛淚「被攙扶進場」

 
莫允雯化身「最美餓鬼」。(圖/Hami Video提供)
劇中莫允雯因緣際會遇上鄭人碩飾演的廚師「阿福」,2人同樣是離鄉背井,從台灣到新加坡討生活,原應發展出一段美好姻緣,卻因莫允雯在劇中香消玉殞,這段感情戛然而止,莫允雯只能流連人間尋找記憶中的鄭人碩,莫允雯表示雖然自己算是長情,「但我最大的不同,就是一旦過了內心的那個『點』,就會頭也不回的放下離去。」對於《味盡緣》女主角堅決不放手的心境,令她感到心疼不已。

莫允雯為《味盡緣》首度詮釋「女鬼」,「因為特殊的題材,劇組在現場都非常注意,不亂嬉鬧、不亂講一些對於神鬼不尊重的話語。」但她坦言不止一次感受到「靈異現象」,印象最深刻是有次在廟旁邊拍攝,「去廁所的路上明顯感受到被一股能量『推』整個人腿軟,然後突然一陣暈眩,嚇得我跟助理連廁所也不敢上,趕快回到人多的地方。」

更多新聞:影音/《新聞女王》攝影大哥準點下班走人 遭質疑狠嗆: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
莫允雯坦言拍攝時確實有碰到靈異現象。(圖/Hami Video提供)
《味盡緣》描寫一位年輕歌手死後不願喝下孟婆湯,每年中元都會回到陽間苦尋情人,堪稱「新版胭脂扣」,靈異影集《味盡緣》將於3月23日在Hami Video全劇獨家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允雯#鄭人碩#《味盡緣》#靈異影集#胭脂扣#Hami Video#靈異事件#最美餓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41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