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1:10
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接受訪問。(圖/黃城碩攝)
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接受訪問。(圖/黃城碩攝)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更多新聞:才成團開唱!蕭秉治爆MP魔幻力量內幕 認和鼓鼓起爭執

 

青虫推出最新專輯《海海人生》。(圖/黃城碩攝)

青虫這個名字聽起來有點耳熟,又有點陌生,組團7年的時間,他們努力在樂團中生存,吉尼透露當初組團只是個意外,純粹想要找一起編曲的夥伴比賽,誰知道編著編著就入圍金曲獎,只是不知道運氣是不是太差,以為金曲入圍是個曙光,沒想到一場疫情,卻打亂了他們的節奏,吉尼無奈的說:「當時因為疫情金曲獎延後至11月辦,我們還沒享受到金曲光環,不到半年新的一金曲獎又來了,很多活動也因為疫情都取消。」

更多新聞:任賢齊唱一半大咖「鮮肉男星」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

 
吉尼因為團體業務繁忙無法兼差。(圖/黃城碩攝)

金曲獎還是有替青虫帶來效益,雖然因為疫情,郭宏苦笑說:「效益維持2年左右。」不過這對吉尼來說就有好處也有壞處,壞處來自於知名度越高,雖然流量跟工作有變多,但她本來之前還可以接案有額外收入,現在變成業務變更多,她又是處理團體業務,變成完全沒有時間可以接外務賺錢,一年當中,還有幾個月必須跟爸媽借錢,「團體賺到的錢,就必須投入新專輯中」。

賺來的錢投入在團體中,吉尼也去跟爸媽借錢,她坦言雖然不需要養爸媽,但還是需要生活,「入圍金曲獎後,這次可以很理直氣壯借錢,當作投資」,她透露爸爸有算過,而且原本在還沒入圍前,家人希望她去找個上市上櫃公司上班,入圍後感覺女兒有點才華,又可以入圍金曲獎,在能力範圍內都願意支持。

郭宏則是住在家裡的房子,經濟方面沒有吉尼大,對於團體的留存,他表示只要今年比去年好,他就覺得可以繼續下去,加上他有兼職樂手工作,所以日子還可以過下去,目前就是希望青虫可以跳更高,目前卡在一個要上不上的尷尬位置。

郭宏被網友在MV中忽略。(圖/黃城碩攝)

有趣的是,新歌〈落雨天〉找來嘻哈歌手阿跨面合作,歌曲、MV也獲得廣大回響,但卻有網友留言:「MV和歌曲整體都很不錯,但覺得商店和麵攤老闆、客人,如果是老先生會比較不突兀,給特寫也很不自然。」但尷尬的是,麵攤老闆就是郭宏本人,客人就是Alan,完全被忽略,被問到會因為外表不夠帥跟凸出,被忽略難過?他坦言還是會難過,「我就是不夠帥嘛,這也很正常」,但他也知道這個留言的網友,本身應該就不是青虫的粉絲,他誠懇表示:「我內心的青虫,只要吉尼紅,其他都不重要。」另外,青虫即將在3月22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爛在沙發上」專場,購票請洽iNDIEVO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虫aoi#吉尼#郭宏#阿跨面#Bass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15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