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宜蘭唱一半「無預警中斷音樂」 雲安緊張喊出錯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0:46
告五人今晚在宜蘭開唱,不過唱一半雲安突然喊卡,直喊出錯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晚在宜蘭開唱,不過唱一半雲安突然喊卡,直喊出錯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不過要唱〈好不容易〉前,雲安緊急喊卡,表示音樂出錯、要重來一次,更和犬青一起到小舞台安撫歌迷,約莫2分鐘後繼續演唱。

更多新聞: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告五人演唱會誠意十足,帶給歌迷最好的視覺、聽覺享受。(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等待音樂調整過程中,雲安和犬青走往搖滾區和粉絲聊天,雲安笑說:「你們願意重來一次嗎?我那時還發文說要看看你們有沒有開口唱。」犬青則關心歌迷有沒有拍照留念,「記得要幫我拍美一點喔,看台區的朋友也是,我們沒有距離」。音樂調整好後,告五人繼續演唱〈好不容易〉。

告五人此次開唱,舞台、服裝再升級,除有天團規格的舞台、特效,更成為首位在演唱會上引進超巨大「全息風扇 3D hologram fan」的演出者,另外打造5套全新造型,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宜蘭運動公園#雲安#犬青#喊卡#好不容易#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1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