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台灣國語! 陳美鳳「功夫熊貓4」聲演反派變色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妤玟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8:28

夢工廠動畫作品續集《功夫熊貓4》,即將在4月連假在台上映,驚喜宣布中文版請來陳美鳳,配音反派角色「變色龍」,讓陳美鳳受寵若驚,演出也展現霸氣。

圖/翻攝自 YT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電影《功夫熊貓4》預告:「是時候開始你下一步的旅程,你是說我不會是神龍大俠了?你將晉升到功夫的最高境界,成為和平谷的精神領袖。」

人氣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強勢回歸,這次「阿波」要守護「和平谷」的未來,迎戰反派「變色龍」,驚喜的是中文版請來最美歐巴桑,為「變色龍」獻聲。

藝人陳美鳳:「變色龍她內心是很黑暗的,你覺得我把你逼急了?但...我的朋友,你恐怕不知道,我還能把你逼到,無路可退。」

 
首度參與好萊塢動畫配音幕後花絮,有強大氣場的陳美鳳,被找來配音霸氣的變色龍女王,也讓她直呼自己從沒這麼壞過。

藝人陳美鳳:「變色龍呢,她本身有點肖肖,你就不能老老實實的死嗎?」

沒有刻意調整台灣國語,導演要她保留腔調特色,陳美鳳也跳脫演8點檔的框架,善用肢體動作帶動聲音情緒,這回在兒童節上映,瞄準連假檔期不過前後強檔圍攻。

電影《名偵探柯南vs.怪盜基德》預告:「一切都從這裡開始,原來如此,被我看穿囉怪盜1412號,人稱怪盜基德。」

台灣代理商,推出「名偵探柯南」,特別總集篇為第27部劇場版暖身,他和怪盜基德的對決將在月底登場。

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告:「我叫日向翔陽,孤爪研磨那個你喜歡排球嗎,還好啦叫我打我就打。」

「排球少年」首部劇場版,則是在4月中在台上映,接續動畫第四季與稻荷崎高校對決後的劇情,大勢動畫大銀幕拚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功夫熊貓4#陳美鳳#變色龍#動畫#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15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