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木山神奇岩石 左看像「海龜」右看像「變色龍」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4:35
有民眾無意間在基隆外木山海岸,發現了一個像似「海龜」的岩石,引起網友讚嘆!(圖/TVBS)
有民眾無意間在基隆外木山海岸,發現了一個像似「海龜」的岩石,引起網友讚嘆!(圖/TVBS)

基隆外木山海岸,被民眾發現一處像似「海龜」的岩石,於是發佈在社群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實際來到現場發現,站在不同角度觀看,有不同感受,「海龜」岩石,立刻變成類似「變色龍」,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岩石到底是像海龜還是變色龍。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海龜」岩石立刻變成了「變色龍」。(圖/TVBS)

這塊奇石出現的地點是位在基隆外木山海岸,民眾在岸邊是很難看得出來的,一定要步行到淺灘區,往岸上的角度觀看才能夠看得出來。

 
從這角度觀看,的確像極了「海龜」,也有人說這是龜頭石,不過從另一邊觀看,這座岩石也像「變色龍」,有不同神韻,民眾紛紛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外木山#奇石#岩石#海龜#變色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4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