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 野生「東方不敗」張清芳驚喜現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1:11
任賢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張哲鳴攝)
任賢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張哲鳴攝)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演唱會上破億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開場任賢齊從兩公尺高的升降台現身,帶來開場曲〈再出發〉,嗨翻全場,而現場除了5000名觀眾外,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女星張清芳也來了。

更多新聞:《周處除三害》竟是愛國片?粉紅手錶「渴望統一」 台網全笑瘋

 


在演唱會的一開始,觀眾們可以看到柯孟融導演悉心打造的影片,以任賢齊的歌為載體,將大家的生命與故事串在一起,接著就看到影片中的任賢齊瀟灑出現、帥氣地上了車邀大家跟著他出發,演唱會的開場曲就是讓人血脈賁張的名曲〈再出發〉,接著一連串經典的悲苦情歌〈依靠〉、〈很受傷〉,接著將〈浪花一朵朵〉改編成搖滾版本,再度嗨翻全場。

更多新聞:王淨、曹佑寧曬度假美照!被爆海島度蜜月 親曝旅行目的

 


任賢齊在唱完開場曲後,感性的表示:「很開心回到台北,為大家演出很開心也很激動,其實我唱的不是歌是你們的故事,我的歌陪你們一起歡笑一起打氣,希望能讓你想起某些時候某種朋友,某些心情,我會認真把我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賢齊#台北#演唱會#《咒》#柯孟融#張清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