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到一半急喊卡!王陽明下海突醉嗨往下「險喪命」 驚險過程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5:36
王陽明與李景白合作,拍攝《沉睡的水下巨人》紀錄片。(圖/翻攝自Sunny 王陽明臉書)
王陽明與李景白合作,拍攝《沉睡的水下巨人》紀錄片。(圖/翻攝自Sunny 王陽明臉書)

男星王陽明(Sunny)長相帥氣、身材精壯,因演出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大增,喜歡冒險的他,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豈料,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出現「氮醉」現象,狀況相當危急。

製作人李景白以熱愛海洋出名,繼《水下三十米》、《決戰水下伸展台》後,此次《沉睡的水下巨人》找來王陽明合作,以1集4、500萬預算,花費2年多時間拍攝8集紀錄片,並以海底的沉船為出發點,來講述台灣海域海洋生態。

 

更多新聞:很多人不知道!保健品開封「這2樣」快丟掉 易長斑不能吃

王陽明拍攝過程中發生「氮醉」緊急狀況。(圖/翻攝自Sunny 王陽明臉書)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王陽明透露自己相比於水肺潛水,自由潛水經驗較豐富,而兩者又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因此一開始對於是否接下主持棒非常猶豫,妻子蔡詩芸也極為擔心,但天生個性大膽、愛冒險,最終還是決定接下這高挑戰的主持工作。

 
確認合作後,李景白為王陽明安排了一系列訓練課程,接著前往蘭嶼海域測試,待做好萬全準備才下海拍攝。李景白分享了拍攝期間遇到的驚險過程,他坦言,這次的節目非常不一樣,無論水下40米、60米,王陽明都得一直往下,要求深度的同時,還必須能拍得到他,風險非常高。

在車城外海拍攝時,王陽明突然發生進行潛水活動可能出現「氮醉現象」當時的他只覺得身體裡有愈來愈多的氮氣,出現醉、嗨的感覺,全然忘了自己在拍攝,只是興奮的說著話,直到李景白發現他到了40幾米深時還不斷往下,大聲叫他,這才恢復意識、驚醒過來,結束這驚魂瞬間。

更多新聞:LINE Keep要掰了!用戶哀號「1功能」才該廢 點到有聲音

王陽明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圖/翻攝自Sunny 王陽明臉書)

王陽明接著分享,下水經驗中遇過最強的頂流是在澎湖,潛入水中才發現海中能見度比他想像中低,根本看不到帶領他的前導,甚至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幸好李景白為了安全著想,立刻決定放棄拍攝,帶著他往上游,當時全黑找不到他人、也看不到別人的燈光的情景,讓他印象深刻。

《沈睡的水下巨人》有電視(網路)版本及電影2種版本,李景白希望搭配現場演奏音樂,讓觀眾有視覺、聽覺雙重享受,盼藉由沉船告訴大家「海洋生態不能只看魚的多寡,當一個很美的珊瑚礁附著沉船,旁邊有很多魚悠游,就會是一個完美生態」而王陽明也希望透過這樣的紀錄片,喚醒大眾保護海洋生態的意識,恢復海洋的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陽明#氮醉#下海#險喪命#潛水#沉睡的水下巨人#王陽明下海#錄影喊卡#主持#海洋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06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