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豆腐老闆也要搶!Ella開唱門票秒殺 她霸氣寵粉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51
Ella的新專輯音樂會今開放索票,門票火速被搶光。(圖/TVBS資料照片)
Ella的新專輯音樂會今開放索票,門票火速被搶光。(圖/TVBS資料照片)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4月13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門票今(16)日中午12點開放索票,上千張門票立刻被粉絲們秒殺索票一空。

更多新聞: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Ella相當寵粉,特地舉辦免費音樂會,開放歌迷索票入場同樂。(圖/勁樺娛樂提供)

Ella難得舉辦音樂會,粉絲磨拳擦掌搶票,更有臭豆腐店家臨時暫停營業,特地放公告表示:「11點55分到12點20分,老闆搶票中,暫停營業。」店家更笑說「荒唐嗎?我覺得挺合理,為了搶票不顧一切。」Ella在IG轉發店家動態,笑問:「謝謝你啊,有索到嗎?」店家則表示「搶到票之後,遇到奧客都可以笑笑面對了」。

Ella得知門票被搶光的好消息,開心直呼:「非常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鎖定在電腦做搶票這件事情!沒有索到票的朋友,如果你們願意等我,在音樂會結束後,我會幫大家在新專輯上一一簽名,很期待到時候見到你們。」

 
更多新聞: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告別式遺孀哭腫雙眼「無遺憾」 徐媽搥胸心疼女兒

Ella預告將在音樂會替歌迷簽名。(圖/TVBS資料照片)

對於音樂會的期待,Ella打趣形容:「因為這場館的關係,想要與大家來一場近距離的親密!」寵粉的她,更提議爭取當晚想要打開Legacy場館大門,讓外頭守候的粉絲朋友也可以一起同樂聆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嘉樺#Ella#BADHABITS#音樂會#免費#臭豆腐#暫停營業#搶票#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27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