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藏籤」!蹦闆衝店家直擊對質 怒批「太扯」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06

又傳出一番賞詐騙事件!這次事件主角是知名YouTuber游否希,遭踢爆疑似藏籤,導致消費者前後花了八萬元,都沒抽中手機。YouTuber蹦闆得知後,親自上門砸大錢包牌,沒想到最後也沒抽到手機,當場和游否希對峙,怒批「太扯了」。

圖/翻攝自 蹦闆YT

 
YouTuber蹦闆:「他竟然花了8萬多元,他什麼都沒得到,如果以正常做生意來講,你們這樣等於是在做博弈。」

穿著名牌外套語氣嚴肅,他是YouTuber蹦闆,15日發影片踢爆,知名YouTuber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藏籤。

YouTuber蹦闆vs.游否希:「我直接包掉,160張我買,可以可以。」

 
蹦闆因為接到這名,身穿黑衣的網友阿浩的投訴,表示他花了8萬元玩一番賞,卻沒抽到手機,即使包牌價格還會越喊越貴,種種的不合理讓蹦闆決定親自出面。

YouTuber蹦闆vs.阿浩:「最後一張,91號,所以中了嗎?沒有,(你要確定喔)確定,這件事就很玄喔。」

這時游否希跳出來,要求入鏡開始解釋。

YouTuber游否希vs.蹦闆:「這有兩種問題,第一個店家藏籤,我們剛剛都有問過裡面有沒有手機,你說一定有,你對我來說我直接講就像詐賭一樣,我就明白講這錢現在是我的,你要怎麼給我交代,確實是詐賭的感覺。」

只見游否希顧左右而言他,讓蹦闆快要變臉,要求中斷拍攝。

YouTuber蹦闆:「抓到你籤不見的問題你還跟我硬凹什麼玄不玄,走啦,不要拍了,走了。」

事後蹦闆透露,阿浩和游否希在進行司法調解,說起一番賞就是消費者從抽出的籤紙當中,看看相對應的號碼或字母有沒有中大獎,而游否希因為拍攝爭議性題材影片走紅,蹦闆從事精品代購業,近年來因為敢怒敢言也敢花錢,在網路竄紅,即使這支影片讓蹦闆接到不少關切電話,不過他堅持不刪文不下架,曾踢爆一番賞詐欺的孫生,也發文痛批游否希很噁心,硬凹的嘴臉連他都看不下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番賞#游否希#蹦闆#YouTuber#藏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3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