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否希涉嫌詐騙延燒 網紅馮語婷狠批:「真的要讓他下架」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30
游否希涉嫌娃娃機詐欺事件,網紅馮語婷也於臉書發文痛批。(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馮語婷臉書)
游否希涉嫌娃娃機詐欺事件,網紅馮語婷也於臉書發文痛批。(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馮語婷臉書)

網紅游否希昨(15)日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討論。YouTuber「蹦闆」接獲粉絲投訴後,隨後便前往店面將剩下的160張籤包下,沒想到全部抽完竟沒有iPhone15的籤,直接攤牌當面嗆:「我就覺得你們就是在斂財。」游否希反駁說是受到惡意抹黑,反過來質疑蹦闆仙人跳的可能。網紅馮語婷發文痛批游否希:「真的要讓他下架」,蹦闆今凌晨也透過IG限時動態再次開罵,雙方撕破臉。

更多新聞:影音/林俊傑唱一半上救護車治療 為粉絲「奇蹟發聲」網:太拚了

 

網紅馮語婷也發文痛批游否希。(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蹦闆以「你他X的就是個詐騙犯」為題發布新影片,表示接獲粉絲投訴,懷疑游否希在桃園舉辦的「一番賞」藏籤詐騙,粉絲便前往游否希開的娃娃機店抽一番賞,並把剩下的160張籤包下,請粉絲把所有籤都打開,結果卻沒有iPhone15的籤。但游否希竟反過來質疑,「發生這事確實有『詐賭』的感覺,但我也懷疑這是不是你們在『搞事』,有沒有可能你們把iPhone15的籤藏起來,惡意在抹黑我們」。網紅馮語婷發文痛批游否希,「這證明游否希的行為實質上是詐賭和詐騙」,對游否希的行為感到不滿,認為對方整天自導自演,現在還落魄到詐騙粉絲,喊話「這種人真的要讓他下架」。

更多新聞: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YouTuber蹦闆凌晨於IG限時動態再次對游否希開罵。(圖/翻攝自蹦闆IG)

蹦闆今凌晨又透過IG限時動態開罵:「我XXX的游否希,你敢說我仙人跳你,你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再度引起熱議。網紅馮語婷也發文痛批游否希,「這證明游否希的行為實質上是詐賭和詐騙」,對游否希的行為感到不滿,認為對方整天自導自演,現在還落魄到詐騙粉絲,喊話「這種人真的要讓他下架」。蹦闆透露,粉絲原本要求游否希賠償50萬元,雖然游否希當場答應,但他也告訴粉絲,應該向游索取損失的金額12萬就好,起初粉絲尊重這個決定,不過後來又覺得金額不合理,再找游進行討論,而他則是建議粉絲去警局備案,走司法程序比較能得到保障和不影響社會觀感。目前,該名自稱被詐騙的粉絲正在與游否希進行司法調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否希#蹦闆#一番賞#蹦闆YouTube#游否希YouTube#游育瑄#仙人跳#蹦闆IG#iPhone15#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084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