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告別式遺孀哭腫雙眼「無遺憾」 徐媽搥胸心疼女兒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2:05
徐媽神情哀傷離場。(圖/趙世平攝)
徐媽神情哀傷離場。(圖/趙世平攝)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低調舉辦告別式。小S和老公許雅鈞及許慶祥遺孀黃秀真、許慶祥兩個女兒、徐媽、小S 3個女兒都來送別許慶祥。

更多新聞:小S公公告別式!許雅鈞緊牽妻 遺孀「眼泛淚女兒攙扶」送尪最後一程

 

 
許慶祥遺孀雙眼泛淚送別老公。(圖/趙世平攝)

約在靈堂2小時後,11點多時小S 3女兒和2姑姑一同離開。黃秀真稍晚一些踏出會館,她雙眼紅腫,看得出哭了許久,眼眶仍是淚水。
 
面對記者關心是否捨不得老公,她悲痛點點頭;許慶祥走得突然,說到有沒有遺憾?黃秀真搖頭回應,至於他有無交代?黃秀真搖頭又搖手。

 

更多新聞: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徐媽則是在約11點30分左右離開,被問「小S還好嗎」?徐媽不發一語,僅槌胸口表示心痛。記者關心大S怎麼沒來?她未回應。許久未見小S與許雅鈞離開,工作人員透露他們已從後門離場。

小S公公為人和善,不只和小S關係好,也相當照顧小S親友,日前徐媽、大S和老公具俊曄、黑人和范范、Makiyo都有到靈堂弔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許慶祥#徐媽#黃秀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9

0.2291